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长寿的人1200岁,是皇帝的师父广成子(已成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8: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从古至今都在寻找长生的秘诀,据说世界最长寿的人1200岁就是我们中国的,听起来简直不可思议,现代人能够活过百岁的都不会很多,更加不用说千岁了,如果真的有长生的秘诀,那么古代皇帝岂不是不用死了?那么世界最长寿的人1200岁是真是假呢?

一、广成子是世界最长寿的人1200岁

中国人讲究修身养性,追求长生的法门,据说人类可以修道成仙,而世界最长寿的人1200岁就是中国古代的广成子,皇帝的师父。据说广成子是修炼者,最后得道成仙,活了1200岁。像后来活得就的都是修炼的人,普通人能够活到一百来岁就已经是非常了不得了。

根据记载,张三丰218岁飞升,枯草青400多岁,清朝李青云256岁,吴云青160岁,他们都是修炼者,而且是有记载的,而世界最长寿的人1200岁并没有明确的记载,但是如果像他们这样的修炼者,真的活到1200岁也不一定就是不可能的,已经还有一个记载了活了千岁的宝掌和尚。

二、宝掌和尚活了1072岁

虽然都猜测广成子是世界最长寿的人1200岁,但是并没有任何记载,而历史上谁活了1072岁却是有相关记载的。据悉宝掌和尚距释迦牟尼在世仅仅相距72年。宝掌和尚在公元前413年(释迦牟尼圆寂72年后)在中印度出生,公元657年在中国圆寂,一共活了1072岁,如果这记载的是真的,那么世界最长寿的人1200岁也是有可能的,虽然中国最长寿的人是陈俊,只活了443岁。【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