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婚姻,人与尸体与眼镜蛇结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8: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谈情说爱到结婚是件幸福的事,人与人结婚我们见多了,但你见过人与尸体、人与眼镜蛇、甚至自己与自己结婚的吗?只能说这个世界太大,什么样奇葩的婚姻都有!下面就来看看世界上那些不可思议的婚姻,最后说一句:珍惜身边那个陪伴你的人。

1、与尸体结婚

来自泰国的Chadil Deffy于2012年1月在女友的葬礼上与其结婚。据悉,女友Sarinya Kamsook当时于几日前死于车祸。

2、世界上最疯狂最大胆的婚礼,裸体僵尸齐上阵

裸婚现在正成为一种潮流,这种婚礼在欧洲非常流行,在日本也变得很受欢迎。在日本,裸婚者还要求参加婚礼的人也要赤裸。裸婚一般是集体婚礼,举行婚礼时,几对夫妻都不穿衣服,把自己最本真的一面呈现给自己的另一半看.......【查看详情】

3、与眼镜蛇结婚

印度30岁女子Bimbala Das在2006年和一条眼镜蛇结婚。在印度,人们相信眼镜蛇会给人带来好运。

4、“吸血鬼”也可以结婚

Aro Dren和 Lia Benninghoff在约会网站上认识了对方,他们立下契约:每周都要分享彼此的鲜血。此外,他们还决定举办一场像电影《暮光之城》中的哥特式婚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