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性感女教师朱松花,深深的乳沟让人欲罢不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9: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网友评出中国最性感女教师,让钟爱制服诱惑的宅男同胞们大饱眼福。制服诱惑还是从日本传出来的,日本最喜欢这样的调调,不过对于教师,家长们更在意的是教学质量吧,而且也有家长表示太性感影响不好,那么这位最性感女教师你喜欢吗?

中国最性感女教师朱松花

中国最性感女教师朱松花,深深的乳沟让人欲罢不能(www.ccg2006.com)

以自拍写真在网络上走红的南通美女教师朱松花,被网友们封为中国最性感女教师。朱松花是江苏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的三年级语文老师,网名“雨花”,因其长相甜美,而且平时喜欢自拍发在网上,成为网络上的人气美女,关键她还有教师这个身份,让人不禁歪歪日本某A里面的情节。

中国最性感女教师朱松花,深深的乳沟让人欲罢不能(www.ccg2006.com)

最性感女教师朱松花曾经在录制节目出场时,全场男嘉宾都惊呼“漂亮”,就连男主持人也开始有点害羞。朱松花在节目中表示,对于老师这个职业,只有教不好的老师,没有教不好的学生,教学生爱和责任是首位,遇到调皮的小孩,她不会严厉批评,会耐心引导。这段话让无数家长都拍手叫好,不过男同胞们可能心思就不在讲话上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曼妙的身材,精致的脸庞,还有靓丽性感的装扮,彻底颠覆了我们心中女教师的形象,这才是最性感女教师,尤其是她噘嘴的表情,太可爱了。同时网上众多人发问,如果你有个上三年级的儿子,会选择上她的课吗?帖子发出之后,网友们对中国最性感女教师或调侃、或建议,很快就成为了新的热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