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大最帅双胞胎,胖墩逆袭男神(出卖色相营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9: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能上北大的都是学霸,而学霸中还长得如此男神的那可真的少见了,于是北大最帅双胞胎在被人们知道后,瞬间就火爆了网络,而这对北大最帅双胞胎的逆袭之路也是非常的励志啊。不过火了之后的一些营销,却让人很反感。

北大最帅双胞胎的逆袭之路

这对火爆网络的北大最帅双胞胎叫做苑子文和苑子豪,他们之所以被人们关注,比仅仅是因为长得好看,还因为那段励志的逆袭之路。北大最帅双胞胎曾经是170斤学习平平的小胖墩,曾经被退到学前班,高中时经过不懈努力,苑子文和苑子豪2012年分别以674分、683分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

北大最帅双胞胎还各有特点,哥哥时而呆萌时而腹黑,弟弟时而搞怪时而鸡汤。再加上从小胖墩变身潮男学霸的励志故事激励人心,瞬间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榜样。毕竟北大最帅双胞胎不仅帅,还是超级学霸啊,这样完美的人设太让人喜欢了。

后来北大最帅双胞胎还将自己的故事写成了一本书——《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不仅有自己的逆袭故事,还有兄弟之间的亲密感情。后来签售会上吸引了大批读者,无数见到北大最帅双胞胎真人的人瞬间沦为迷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