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亚洲第一巨人黄长求,身高2米4像出租自己赚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9: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般来说身高达到一米八以上就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但是两米以上的人也不少,但黄长求作为亚洲第一巨人却是非常少见的。因为黄长求的身高已经达到了2米4了,这是十分罕见的。而这样的身高也给黄长求带来了一些烦恼,他甚至想出租自己来挣钱。

黄长求:亚洲第一巨人

大家都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认证的中国最高的人是鲍喜顺,他的身高达到了2.36米。不过黄长求的身高有2.40米,比他还要高,因此黄长求成为了亚洲第一巨人。因此黄长求就这样出名了,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山东电视台聘为特邀嘉宾。

而黄长求长这么高并不是因为什么特殊原因,而是自然现象,因为黄长求一家都很高。但只有他一个人身高飙升到了2米4。虽然这样突出的身高是的黄长求引人注目,但是却给生活带来了很多麻烦,他时刻面临着“危险”,怕撞头、怕跌倒、不能长时间站立。

除了衣服、鞋袜要特制外,棉被、蚊帐和床也要特制。黄长求出门坐车需要将坐椅放平,才能让他伟岸的身躯躺进车内。黄长求下榻的宾馆安排了一间最大的房间,要将两张床并拢,再接上几个茶几才够让他睡觉。甚至家里的床有2.6米长,巨人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