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脏的女人,安哥拉部落女人用牛粪洗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39: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女孩子来说,自己的头发可是十分的宝贵的,若是沾上一点点的脏东西就要立刻清洗才好。但在非洲安哥拉的某个部落中,这里的女人被称为是世界上最脏的女人,因为她们以脏为美,女人喜欢用牛粪装饰自己的头发。

安哥拉部落的脏女人们

世界之大,各地风俗文明都大有不同。尤其是非洲的一些部落里,我们看起来很奇葩很乖僻乃至很不可理喻的审美观念,在他们眼里都是最好看的。在非洲安哥拉的一个原始部落里,鉴定一个美人的规范就是看头发和项链。

该部落最大的特色就是部落女子的装扮,她们的头发被梳成几股小粗辫,身上配搭着一些色彩艳丽的饰品,被外界称为“最时尚的原始部落”。

安哥拉部落的女子之所以将头发扎成小粗辫,是因为这里常年干旱,水资源匮乏,为了让自己的头发看上去更好看,她们将头发扎成小编后,上面会涂抹牛粪来固定,你没看错,必须是母牛的便便!想想都恶心啊,但这个部落确实时尚,不知道它们吃不吃得下粪肉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