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金融学排名前十出炉 清华北大依然稳居前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12: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这年头什么专业最赚钱,毫无疑问,那一定是金融类的专业,去一个好的金融类院校去学习金融,可以说下半辈子无忧了,那你知道国内的金融学排名有哪些大学吗?金融学排名前十的大学个个都是众人皆知的名校,清华北大纷纷上榜,排名却令人大吃一惊。

1: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金融学排名位列各大学第一名,是属于985、211工程的学校,还有一个关于清华剑桥的低碳大学的联盟,清华就是其中的一员。人人都知道清华是个好学校,同事,也知道得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能考上这所大学。

2: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都是数一数二的好大学,他一共有6个本科的专业,9个硕士和9个博士的授权点。那6个本科专业里有保险学,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等专业,成为金融学排名第二的大学,实力毋庸置疑。

3:复旦大学

现在复旦大学一共有三大院系,分别是国际金融系,经济系以及世界经济系。在这所大学里,他一共有28个研究的结果。而且教职工已经达到了173人。这173人中一共有50个教授和49个副教授。从这些可以看出,复旦大学他的实力其实是在。中国的经济学中还是处于比较领先的地位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