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贵的烟·十款让老烟民都不舍的抽的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12: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香烟大家都不陌生,每天都有人在享受或是在忍受它,实话说香烟真的是害人,但作为那些老烟民确实戒不掉的那便应该少抽为妙,那怎样会减少抽烟呢有人说就买中国最贵的烟,自己心疼了就不会抽了,说到这小编笑了,你知道中国最贵的烟有多贵吗?看看下面几个就知道了,原来是戒不掉也买不起啊。

1:黄鹤楼(大金砖)

黄鹤楼的这款大金砖,它属于湖北省的一个非常有名的烟的其中之一。而且她很受消费者们的欢迎。而且在黄鹤楼系列中算是最高款了。它的售价就更高了。售价可达3万元每条。这可不是普通人买得起的价格,作为中国最贵的烟第一名副其实。

2:利群(富春山居)

利群这个牌子创建于1960年是中华的一个老字号。利群的这款富春山居其实在市面上很少能买到,因为这种烟都是特供的。它的配方都是用那种比较稀有的香料烟叶来调制的。对于这款中国最贵的烟,基本上是有价无市。

3:泰山(佛光锡罐)

泰山的这款佛光锡罐瘦下为15320人民币。它的外包装不同于一般的盐,它的外包装是一种圆筒状的盒子,而且上面有一只佛手。造型特别的别致,看起来非常的奢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