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先进的坦克,路面步兵的噩梦99式主战坦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6: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最先进的坦克,虽然我们国家在尖端的武器领域比不上那些超级大国,但在稍微次一点点的比如说坦克,飞机这些做工和武器装备上已经足以和那些欧美大国去抗衡,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我们主宰地面的神兵99式主战坦克,在大家眼里,坦克的研发就是为了更好的对付敌人的路面部队,而99式的各种装备也是做到了这一点。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最先进的坦克吧。

1.中国最先进的坦克

近日,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发表文章称,中国陆军已经装备了数百辆中国最先进的坦克99式主战坦克,作为当今中国最先进的坦克之一,99式在设计上绝对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该坦克在设计上底盘参考了俄罗斯T72,炮塔参考了德国豹2A6,综合性能已经接近美国M1和德国豹2A6型,因此,有军迷表示,美国媒体的此次表态,算是说出了中国99坦克的真实作战能力。 当今,中国陆军仍是世界上最庞大、最具战斗力的陆上力量。那么,作为中国陆军最现代化的99式主战坦克,究竟战斗力如何呢?99式主战坦克的战斗全重超过51吨,火炮向前时车全长约10米,车体长7.6米,宽3.5米,高2.37米。与此前的国产坦克相比,99式主战坦克的“块头”增大了不少,但要比美欧主战坦克小。

美国M1A2坦克战斗全重71吨,但其战术和战略机动性欠佳,很难通过民用桥梁、公路和泥路,而中国最先进的坦克99式却比M1A2轻20吨,其机动性必然更好。中国99式坦克的动力系统采用WR703/150HB系列柴油机,这种发动机借鉴了德国MTU公司MB870系列V型液冷柴油发动机,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00马力,最大公路时速可以达到65-70千米/小时,最大越野时速为46千米/小时,0-32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秒,最大行程可达450公里。 此前的80式、85式坦克的发动机功率仅仅750马力左右。武器系统方面,99式主战坦克装有一门48倍口径125毫米高膛压滑膛坦克炮,主要装备4种弹药,分别是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破甲弹、杀伤爆破榴弹,以及炮射导弹。

弹药基数40发,该炮装有性能可靠的自动装弹机,火炮射速可达10发/分,间隔故障率为千分之三。钨合金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可在2000米距离上击穿600毫米的均质装甲。 此外,该炮能发射国产125毫米炮射导弹,最大射程5.2公里,最大破甲深度700毫米。辅助武器为1挺备弹500发的12.7毫米高射机枪和1挺备弹2500发7.62毫米并列机枪,炮塔两侧各有5个82毫米烟幕弹发射器。99式主战坦克采用了猎-歼式火控系统(也称双指挥仪式),即车长可独立对火控系统进行控制,包括射击、跟踪目标和指示目标等。99式还在坦克炮塔后部装了独特的激光目眩干扰装置,主要用于对抗敌方火控观瞄装置,最大作用距离4000米。 在夜战设备方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