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既然大家都这么高 那就来个世界第一高楼排名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7: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时代与科技的发展,世界上的高楼大厦越来越多。既然大家都这么高,那就来排个名吧,看看谁更高,于是这就有了世界第一高楼排名。世界第一高楼排名都有哪些高楼上榜了呢?接下来就来随小编一起看看吧,谁是最高的楼。

1、世界第一高楼排名之第五个高楼:上海的环球金融中心

虽然上面说过一个在陆家嘴,但是这个还是在陆家嘴,陆家嘴是上海的繁华地带,因此有两栋楼能够上榜也在情理之中,不同的就是它是位于一个摩天轮上,地上有101层高有492米,上海的环球金融中心主要的就是办公,建筑的94层到101层设为观光层,站在这么高的地方观光,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现在的高楼慢慢的被超越也是有原因的,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也越来越先进,楼层的高度也在越来越高,所以说现在的这些楼都不可小看也,一个不注意就会被其他超越。世界第一高楼排名的第一就在下面啦,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2、第四个高楼:广州的金融中心

这座建筑是广州最厉害的经济核心大楼,这座塔就坐落于珠江新城,这个地方也是个中心区域,这座塔据说也是非常的高,大概有500多米吧,在全世界的排名范围来看,也是处于前几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