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谁,宇航员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8: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们一直对我们地球以外的东西怀着好奇的探索精神,科学家们对外太空东西的探索精神一直没有减弱,反而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有着增强的趋势,让科学家们最好奇的是月球,那么经过这么多年的经验,也让科学家们实现了登上月球的梦想,那么你们知道是谁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吗?

1.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作为一名训练已久的宇航员,在1969年7月21日这一天,成功登上月球。探索外太空不再是空想,历经了这么长的时间,我们人类终于成功了,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成为了第一个踏上月球的地球人,同时也是第一个在外太空的星体上留下脚印的第一个人类成员。

另外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的搭档巴兹·奥尔德林也成为了第二位登上月球的人,他们俩人在月球表面停留了大约两个半小时,在这俩个半小时,他们带领我们全人类通过摄像技术看到了月球的面貌,虽然不全,但是也让我们看到了除了地球以外的一个新的外星球体,扩宽了我们的视野,为我们以后的探索奠定了基础,在俩个半小时以后,俩人又成功的返回了地球。

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给科学家提供了新的线索,科学家们在他们成功登上了月球的这条线索上,又开始重新制定下一次的路程,在宇航员乘坐的器械上,宇航员的穿着上,在进行改造,使他们可以更好的适应月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