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这些惨无人道的妇刑 同样生而为人你看得下去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8: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的吧,古代的女人就是活在男尊女卑的生活背景下的,还要遵守什么三从四德,别提多辛苦了。更过分的事,还专门发明了惩罚女性的妇刑,没错,这些妇刑针对的大多都是私密之处,破坏女性的阴道或者子宫来达到惩罚的目的。

1、妇刑

说到我国古代妇刑,种类那是非常的多,也非常的变态和残忍,在古代竟然用这些刑罚来对待女子,你懂什么叫怜香惜玉吗?简直是惨无人道啊!在我国古代妇刑所指的不是一个单独的酷刑,而是对女子这一类刑罚的一个统称。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古代的女子妇刑。

2、骑木驴刑

据传闻,我国古代女子骑木驴刑是主要用在宋、元期间,此刑罚就是用来专门的惩罚那些犯了淫乱罪的女人们所用的,是古代女子十大妇刑中的一种,是用一种特制的木驴刑具,来摧残女性的下体,非常之残忍,甚至会直接刺破女性的子宫,简直是非常的残忍。

在讲到执行方式之前,我们先来了解执行骑木驴刑的刑具:木驴。这个木驴是一种特制的木质驴,在驴的后背上面,有着一个很粗的木头柱子,那么这个柱子就是罪魁祸首了,柱子有二寸粗一尺长(也就是粗6厘米,长33厘米)。在古代女子妇刑中,它也能名列前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