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苏太华系到底有多强 为什么有人说他们一直在诈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8: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知道世界五百强企业在这里国内是很强的,正是因为这样,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往往不只是一个企业,而是多个企业组成的集团,那么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一个传奇的建设集团太平洋建设,苏太华系,苏太华系由多个企业组建而成,那么本期我们就一起走进这个强大的集团,苏太华系。

苏太华系

苏太华系太平洋建设是严氏家族倾力打造的第一个世界经济500强“苏太华系”的主体。“苏太华系”是以独特的“35+2+1”的产业集群模式,倾力打造的的融资源智慧资本于一体的经济体系,下辖38个集团。

35,代表35个集团,即一艘航母——太平洋建设(共25个集团),两艘护卫舰——苏商建设和华佗建设(各5个集团);2,代表两艘核潜艇——粤商建设集团和京商建设集团;1,代表一架预警机——川商建设集团。“苏太华系”的下一步目标就是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化。而第一步便要挑战国际最高标准,走向欧洲。此次“苏太华系”入选世界500强便是为了步入欧洲市场做准备。

“苏太华系”进入欧洲市场,不求赢利,只为彰显国家荣耀、民族尊严,树立中国企业在国际上的良好形象。“苏太华系”作为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的年轻私营企业,首次参评世界500强便成功入选,对于中国私营经济发展而言意义深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