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心累犹不尽,果为外物牵的具体意思,关于心累的看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9: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觉得,判断一个人是否健康不单单只是因为他的身体素质,包含在里面的还有心理是否健康,而心累,心理疲劳也是心理问题的一种,因为有的人会对医生说,我身体很不舒服,可是检查出来也没有什么问题。有的人也会因为心理问题,进而产生本不该有的疾病,为什么要对自己这么苛刻,人生活着本就不易,还有心累,何不在闲暇之余,偷偷作乐。

1.人啊,活着就是为了快乐

快乐是心上凭空开出的花,美丽妖娆,宛转低回处甘香沁人。人的记忆会骗人,我怕有一日我记不清楚今日的快乐 。所以我要把以后发生的事都记录下来,等有一日我老的时候 。老的走也走不动的时候,我就坐在榻上看着这些绢帕 。看自己的快乐,也许还有偶尔的悲伤,不管快乐还是悲伤,都是我活过的痕迹 。 不过我会努力快乐的。

2.付出和感恩

忘记感谢乃是人的天性,如果我们一直期望别人感恩,多半是自寻烦恼。 我们天天抱怨别人不会知恩图报,到底该怪谁?这是人性。 他们渴望被爱,但是在这世上真正能得到爱的唯一方式,就是不索求,相反的,还要不求回报的付出。 施予而不求回报的快乐是他们所得到的最大的快乐。 寻求快乐的唯一途径是不要期望他人感恩,付出是一种享受施与的快乐。

有人说懂得越多活得越不快乐,我想这种懂得只是停留在了认识层面。真正懂得的人是能看透的同时也能看淡,能接受能理解能包容。 就像那句,深谙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美丽的成熟。真正的懂得是活得简单,不太多的在意外界的干扰,依旧善待别人、热爱生活、真心付出,而不是变得冷漠虚伪。收到了小小的礼物仍然可以使我们惊喜感动,而不是变得麻木。 真正的懂得是把人生过成一种享受状态,感恩拥有,释然失去,知足生活,按着自己的轨迹行走,做最初的自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