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长寿的人李庆远,24位妻子180位后人(256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4: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中国最长寿的人是谁吗?没错就是本文的主人公李庆远,李庆远又名李清云,生于我国康熙年间,死于民国二十二年(也就是1933年),经历了几代的皇帝变迁,李庆远是目前有完整记载的最长寿的人,享年256岁。小编想说,活这长时间你不累啊?

李庆远24位妻子(180位后人)

说到李庆远不得不为之惊奇啊,他生于1677年去世于1933年,256岁的高龄,是中国最长寿的人。他先后共有24位妻子,180位后人。真是厉害啊,活这么多年,李庆远在那方面的能力并且还没有减退,真的是碉堡了,真想像他去学习学习。现在的人们一般到个6/70岁就不行了。

历经9代皇帝的变更

他生于1677年当时正是清朝康熙年间,也是中国比较发达的年间,死于1933年经过年代的推算,李庆远历经了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咸丰、同治、光绪、宣统9代皇帝,可以说看尽了清朝的巅峰与衰落啊。李庆远在清朝灭亡之后再民国时期又活了22年,当之无愧的中国最长寿的人啊。

真实性暂不确定

传说在他100岁时曾因在中医中药方面的杰出成就获政府的特别奖励。他自称200岁时,仍常去各地讲学,这期间他曾接受过许多西方学者的来访。至于其真实性,在《开县志》的内容中找到过对李庆远的简单描述,对其真实性不做观点。点击下一页,查看李庆远的长寿秘诀,想长寿的都来学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