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能吃的女人,大胃王密子君(半小时吃40个大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34: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胃王密子君这个人大家知道吗?她可以说是中国最能吃的女子,她本名就叫密子君,因为她非常能吃所以网友给取了一个称号就叫做大胃王密子君了。那么她到底有多能吃呢?她的胃到底有多大呢?下面就和世界奇闻网小编来一起具体的了解下他得到纪录吧!

大胃王密子君挑战40个鲜花饼

大胃王密子君曾经因为用半个小时吃了40个鲜花饼(不知道鲜花饼是什么的可以去百度一下),40啊!不是4个,鲜花饼虽然说不是很大,但也不小啊!大胃王密子君用了半个小时却吃了40个,简直是逆天了啊!

大胃王密子君吃4斤羊排

一大盆羊排,就被她这样慢慢的给消灭掉了,一个女孩竟然这么能吃,简直是不可思议啊!最主要的是大胃王密子君竟然还长的不胖啊!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一件事情啊!

一人吃10碗凉皮

简直是羡慕嫉妒恨啊!别人吃一碗就吃饱了,而你却能吃十碗,不过看着你吃,还吃的真香啊!大胃王密子君简直就是女生界的神话啊!有多少女生会羡慕你的胃,有多人人为了身材二不敢吃,而你呢,确实中国最能吃的女人,但是却身材还竟保持的这么好,简直是没有天理啊!

大胃王密子君还曾挑战过吃一人连吃10桶火鸡面呢,感觉只要是吃的,她就能毫不犹豫的开始吃起来。也不知道这种症状是好还是不要哦!点击下一页,查看世界上其它能吃的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