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时尚摄影师,陈曼当数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0: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摄影师是一个非常高尚的行业,它融合了色彩,灯光与技术的完美搭配。所拍摄的每一张照片都具有独特的美感,还原最真实的故事。许多有名的摄影师大家知道多少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十大时尚摄影师。

中国十大时尚摄影师:陈曼、冯海、尹超、陈准、张悦、许闯、李奇、于聪、李欧文、孙瑞祥

中国十大时尚摄影师

1、陈曼

可以说是中国摄影行业的一位大佬级人物了,拍摄的照片非常的具有魔性,是一种非常独立有个性的画面,因为她从小就学习绘画使她对色彩的掌握是非常棒的。曾经于多个明星合作。又在美国、日本等国开办多个作品展。

2、冯海

也算是一位传奇人物了,因为他在大学的时候就读的专业是服装设计、平面设计,大二的时候突然对摄影有了新的感想,于是他开始拿起了相机,拍下了他眼中的画面,他在当时学校中也是非常有名的。毕业后参加的活动有《时装》、《中国摄影家》、《现代服装》等。

3、尹超

尹超刚开始学的专业是汽车专业,但他真正喜欢的是摄影,后来他最终坚持了自己的梦想,走向了摄影的道路。色彩的掌握是非常棒的,他所拍摄的作品中时常透露着犹豫的气息,但是一般为黑白对应的照片又有独特霸道的气质。他也是中国十大时尚摄影师之一。

4、陈准

拍摄的作品如他的名字一样又狠有准,真的是不错的。首先他能非常灵敏的不抓到人的瞬间表情,让所拍摄的作品更加的生动与活力,摄影圈内一度被人称为是一个大胆的摄影师。敢于尝试不同的色彩搭配。作品也是非常的具有感染力。

5、张悦

张悦可以说是知名度非常高的,由于她的家里的人多数从事的是摄影行业,因此她对摄影的了解要比其他的人多得多,可以说是从小就开始介入了,这对他后来的发展也是一种忧色。她曾与《时尚芭莎》合作拍出来的作品非常的令人震撼不愧是一个好的摄影师。

6、许闯

许闯是一个顶级的摄影师,曾与多数明星合作,其中姚晨最喜欢他拍摄的照片,经常与他合作,她所拍他的图片显得色彩搭配非常的炫烈,能够吸引人的眼球,同时他把人物形象刻画的非常完美,让人有一种震撼感于视觉冲突感。

7、李奇

李奇也算的上是摄影界的天才了,他所拍摄的照片色泽度非常的棒,是他善于捕捉人的细微动作,让人拍出来的照片非常的自然,毫无违和感,把落落大方的美呈现的淋淋尽致。他的性格在人们眼中虽然有些极端。不愧是中国十大时尚摄影师。

8、于聪

于聪刚开始想要从事的行业是想要成为一个报道记者,后来阴差阳错的成为了摄影师,这些使他在摄影道路上有了一个新的开端,因为他了解的人情世故比较多,他所拍摄的东西重点在于灵魂,又是一种社会的真实反应。画面真实感特别的棒。

9、李欧文

李欧文最初是学服装设计的,后来阴差阳错的走向了摄影的道路,他所拍摄的作品有一种视觉的震撼美是一种冰与火的融合。他曾经于杨幂,范冰冰,李冰冰等著名影星合作过吧,把她们拍的非常的美丽,大方又迷人,他自己也成立了多家传媒公司。

10、孙瑞祥

可以说是摄影界的一个比较神奇而又特别的人物了,他神奇在他从小是学习体育出身的却阴差阳错的走上了摄影的道路,我想起来是一种缘分了,他所拍摄的作品非常的大方,别致。把细微的东西拍的淋淋尽致,因此也获得了不少的奖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