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魅力城市,每一个城市都能让你流连忘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0: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有很多地方都特别的美丽,并且有好多城市,目前来说经济发展的也不错,是非常值得旅游游玩的地方。在人口众多的国家里面,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特点,都有格外吸引人的地方,也吸引了很多的国外游客。那么你知道哪些魅力城市比较出名吗?现在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十大魅力城市 。

中国十大魅力城市 :北京、上海、香港、广州、成都、拉萨、西安、桂林、苏州、杭州

中国十大魅力城市

1、北京

北京是我们最熟悉的一个城市,因为它是中国的首都,是非常重要的政治和文化中心。有很多重要的国家会议都会在北京举行,而且北京也有非常有历史文化的故宫,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会到这里来游玩。

2、上海

上海是一个非常繁华的城市,并且上海的很多建筑都设计得格外有特色,都很时尚。并且上海的人民都特别的有创新能力,他们的生活都在时代的前流。上海也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城市,特别的有魅力,非常的吸引人游玩。

3、香港

香港也是很多中国人都很向往的城市,被列入中国十大魅力城市 一点也不意外,这个城市里面非常的有活力,曾经李小龙的电影里面就对香港的生活有所展示。他们的一些交通方式或者是其他的生活方式都会有所不同。

4、广州

广州是一个对外经济发展非常频繁的城市,它的对外贸易发展的特别好是一个非常棒的商业中心。有很多人认为广州有很多非常便宜的商品,所以说很多中国人或者是外国人都会选择广州来做生意,导致了广州人口很多。

5、成都

说到成都,大家肯定会想起那一首歌,在那一首歌里面就向大家展示了成都的生活方式,并且有非常多的美食特别的吸引人,在一条街上可以领略不同人的风格特点,而且成都被很多人称之为天堂之州,它的自然景观也特别美丽。

6、拉萨

拉萨这个城市可以说是在全世界上来说最高的地方。很多人来到城市都会不太适应这里的气候,因为这里非常的凉爽,冬天也会非常的冷,但是这里的景色会让人心情愉悦,而且一些小酒吧也独具特色。

7、西安

大家肯定对西安的摔碗酒这一种文化特别的熟悉。的确,西安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城市,被列入中国十大魅力城市也是理所应当的,来到西安,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景点和好玩的地方,西安还被称之为中国的第二到古城。

8、桂林

桂林山水相信大家都是有所耳闻的,这里的自然景观特别的漂亮。由于这里的气候原因,它的一些河流,还有山脉,森林都格外的美丽,生长的也特别棒,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绿色的城市,来到这里会让你身心愉悦。

9、苏州

苏州也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城市,在这里可以培养人的一些兴趣爱好,比如说在苏州可以欣赏到不同的建筑,而且书法和绘画也有不同的特点。每年来到这里的游客无数,是一个让人非常留恋忘返的地方。

10、杭州

杭州大家肯定也很熟悉,杭州西湖是格外吸引人的地方,在前不久也在杭州西湖举行了非常著名的活动,很多国家领导人都来到了这里。这里的历史文化也非常的丰富,还能够了解到茶的一些相关知识,也可以品尝传统的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