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禁菜,脆鹅肠能把鹅活活疼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0: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的人做菜并不单单是为了美味,在往深层次去想,他可能是单纯的享受这一过程的乐趣,为了满足心理上的贪婪,比如说龙须风爪,这里面的龙和凤就是鸭子喝鲤鱼,把它们重要的身体部位作为食物原材料,这样的后果是这些鸭子和鲤鱼会渐渐死去,下面来看看中国十大禁菜。

中国十大禁菜:龙须凤爪、猴头、炭烤乳羊、三吱儿、铁板甲鱼、风干鸡、脆鹅肠、浇驴肉、烤鸭掌、醉虾

中国十大禁菜

1、龙须凤爪

中国古代对于两种东西是非常重视的,那就是龙凤,他们认为龙凤是至高的象征,所以但现实生活中没有龙和凤,而民间自然会找东西来替代,下面我们要说的龙凤爪就是用鸡的掌心肉以及鲤鱼的胡须来做成的鸡的掌心肉被割除,这个鸡就终身残废,不能生活太久,而鲤鱼的胡须对鲤鱼来说和眼睛一样重要。失去了这些东西他们都活不长久,这个菜的味道如何?想必不会太好。

2、猴头

下面要说的这道菜,他应该需要一把锋利的刀,它的主要原料是猴子很简单,是活着的猴子,在猴子还有生命体温的时候,用一把快刀把他的头盖骨削去。不用加热,趁着猴子的体温放入佐料,就是一道上好的猴脑,在以前这道菜是非常受欢迎的,是中国十大禁菜之一。

3、炭烤乳羊

下面要说的这个碳烤乳羊可不是把一个已经成年的羊拿来烤,而是那个羊还在她母亲腹中的时候把他母亲拿来烤,等等他母亲被烤熟之后,再把它从母亲的腹中取出来,这才是正宗的烤羊羔,据说味道是非常酥脆鲜美的,但这对于那个母羊和小羊来说未必太过残忍。

4、三吱儿

下面要说的这道菜名叫三吱儿,他的名字是根据他的声音来命名的,它的主要原料是刚出生的老鼠,而这个老鼠在被人使用的过程中会叫三声,第一声是他被使用者拿起来的时候,第二声是使用者用它来蘸佐料,第三是当它放入食用者的嘴中时。这样的名字体现了生命的脆弱,也体现了这道菜的残忍。

5、铁板甲鱼

下面要说的这道菜对于甲鱼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残忍的,大家都知道甲鱼和其它东西不一样,它有非常厚实的壳,而这个壳也是这道菜的罪恶所在。厨师利用它的壳来进行一个缓慢的加热,再加热的过程中对甲鱼喂食汤料,等甲鱼熟了之后,它的味道也会溶于他的肉中,据说味道十分美妙。

6、风干鸡

下面要说的这道菜是十分传奇的。因为在现代人看来,没有人具有这么快的刀功,可以把一个活的鸡,开膛破肚,并且填上各种作料,在这个过程中可以保证鸡还活着,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无法相信的,但对于一个还活着的鸡,自己的五脏六腑被替换填补,未免太过残忍。

7、脆鹅肠

下面要说的这个脆鹅肠,它和我们古代的一种刑法是非常相像的,那就是铁钩钩肠,在物体还活着的时候把他的肠子取出来,对于我来说很多人认为鹅在他活着的时候把肠子取出来,肠子是非常新鲜而且美味的,需要专人直接从鹅的肛门里把肠子拧出来,这对于一只活着的鹅来说是非常痛苦的。

8、浇驴肉

下面要说的这道菜是中国十大禁菜之一,它对于来说简直是有虐待的倾向,而发明这道菜的人,他并不是要吃这道菜,而是觉得这样做可以博得人的好看。因为知道它的制作过程中,他们可以看到驴的表情是如怎样的痛苦。对于来说是非常的不公平以及残忍的,做法是把驴的皮剥下来,用滚烫的开水浇那个肉的,那个肉熟了割下来就可以食用了。

9、烤鸭掌

下面这道菜是对古人的菜进行了一个改造,最早的这道菜的原型是把鸭子放在一个笼子里面,那个笼子的底部上有各种佐料,而鸭子在移动的时候也会沾上佐料,厨师会把那个铁笼进行一个缓慢的加热。等里面的鸭子熟透之后,就可以把它的脚掌砍下来使用了,而其中的过程是非常痛苦的。

10、醉虾

下面要说的这道菜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那就是把活的没有经过任何加工的虾直接使用,但对于大部分来说活着的虾容易挣扎,对于使用者来说是不怎么好的,所以有人想到一个办法,就是用特制的酒。放到一个碗里,再把虾放进去,等下麻醉的时候再把它取出来使用,这就相当于是给下上了一个麻醉药,但对于人来说,醉虾因为是活的上面有非常多的寄生虫,是不健康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