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旅游胜地排行榜,中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7: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地方,虽然是一个人口大国,但是这片富饶的土地上也有着各种自然资源,其中,最宝贵的自然资源莫过于旅游景点了,中国旅游胜地排行榜中,有很多在中国必玩的地方,一起看看吧。

中国旅游胜地排行榜:丽江、三亚、黄山、九寨沟、桂林山水、鼓浪屿、长城、张家界、布达拉宫、西湖。

中国旅游胜地排行榜

1.丽江

云南的丽江也是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每年都会有很多的人在这里拍婚纱照,这里有这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境,也有一些木制的房屋,当然这里的酒吧也是非常出名的,在这里的旅游景点还有玉龙雪山,白水河等。

2.三亚

三亚这里绿水青山,白云蓝天环绕着整个三亚,在这里有很多的椰树,也有热情的人们,三亚最著名的景点就是天涯海角了,三亚这里据说有十九个像明珠一样的海湾,这里不仅仅是旅游胜地,更是度假的放松的好地方。

3.黄山

黄山是中国旅游胜地排行榜中的第三名,看到黄山你会真正的懂得山为什么要用来比喻父爱了,在这里有很多看日出的好地方,比如狮子峰还有光明顶,当然在这座山上你也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

4.九寨沟

四川的九寨沟也是如诗如画一般的存在,这里有丰富的动物资源和植物资源,也有很多的风土人情,比如你可以看到藏家的木楼,这里的冬天最为奇特,你可以看到那似流非流的瀑布,如童话故事一般。

5.桂林山水

桂林的青山绿水那可是在世界都非常出名的,荡着微波,架着一叶小舟在水中漂浮,你会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一般,这里的山非常的奇特,有鲤鱼在跳龙门,也有盘旋弯曲的田螺,还有很多各种奇奇怪怪的石头。

6.鼓浪屿

浪鼓屿这个名字一听就已经觉得它很美丽了,这里虽然是中国的,单质它确有很多欧洲风格的建筑物,在浪鼓屿有很多陡峭的悬崖,也有形状各异的岩峰,还有沙滩,大海,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7.长城

在中国旅游胜地排行榜中怎么可以没有长城的存在呢,长城是中华人民智慧的结晶,在大山之上绵延不绝,犹如一直卧龙,不到长城非好汉,有机会了一定要去看看这历史悠久的长城。

8.张家界

张家界这里有一个大型的森林公园,而且他可以称的上是一个乐园,这里不仅仅有很对的野生动物,还有罕见的植物,绿树点缀着青山,白云漂浮在青山至上,妙不可言。

9.布达拉宫

布达拉宫在我国西藏,据说冬天去布达拉宫玩是免门票的,布达拉宫的建筑也是让人惊叹不已的,在那些建筑上面有很多华丽的却又庄重的装饰,还有你听不完的古老而又神秘的传说。

10.西湖

西湖也是一个绝佳的旅游胜地,这里有小乔流水,四季都是美丽的景色,春天鸟语花香,桃花遍地,这里最好的特产就是茶叶了,去了西湖一定要排几张美照,再带些茶叶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