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的这十个最美景区排行榜,不容错过的人间美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7: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也增加了很多不一祥的兴趣,现在旅游的客流量越来越多。人们也开始享受生活,尤其是在自己心情低落或者工作属于低估时期的时候出去走走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小编的脚步去看一下中国的这十个最美景区排行榜吧!

中国的这十个最美景区排行榜:

1、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

2、浙江横店影视城

3、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

4、安徽黄山

5、山东威海西霞口

6、四川九寨沟

7、西藏布达拉宫

8、四川黄龙风景区

9、山东曲阜三孔

10、福建武夷山

中国的这十个最美景区排行榜

1、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

被列为中国的这十个最美景之首的中国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是地球上最深的峡谷,两边的山峰郁郁葱葱的树木非常惹人注目,而且从远方看有一种和天相接的感受,蓝天白云更为漂亮,大峡谷景色各异,如果你有机会来到这里一定会被这里的景色所吸引的哦!

2、浙江横店影视城

浙江横店影视城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啦,浙江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有很多我们喜欢的古装剧都是在横店拍摄的,而且它保留着古代的建筑还有特殊的历史场景,很多古代的文化都在横店完美的体现出来,如果够幸运的话,可能还会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哦!

3、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

被列为中国的这十个最美景区排行榜第三的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是我们非常喜欢去游玩的一个风景区之一了,有些乘客在选择国内旅游的时候,也曾毫不犹豫的选择张家界,因为这里的风景真的是很美的,有山有水有树还有许多很好玩的活动呢!

4、安徽黄山

安徽黄山有很多形态各异的花岗岩石头,还有瀑布都是黄山最美的风景,有许许多多的人们在这里游玩,还有网红来这里打卡,相信每家每户都会有日历吧,可能也有人说没有看到过黄山,但是你的日历上肯定会有它的存在哦。

5、山东威海西霞口

作为山东的我有必要给大家说一说山东威海西霞口呢,那里有很多的风景区。还有野生动物园,还有山,还有摩天轮,你可以在山上看日出。可以在动物园观察动物,也可以去做摩天轮。感受山东的另一种美,海也很美,阳光洒在海面上。非常的唯美!

6、四川九寨沟

九寨沟我们从名字不难看出是由九个村寨构成的,这里就像童话一样美,这里的湖泊清澈的可以看到下面的石头,这里的树郁郁葱葱的好像在说你好,泉水,瀑布的水流声响彻山谷,给你的幽灵的旅程增添了很多的乐趣。

7、西藏布达拉宫

我一直对西藏非常向往。因为我认为那是一个自由的城市,相信大家对布达拉宫也是非常的熟悉吧,布达拉宫是世界上海拔最好的建筑呢,我们的人民币50元的后面就是布达拉宫,布达拉宫非常漂亮,外面白色的墙显得更加的肃穆!

8、四川黄龙风景区

四川黄龙风景区是高原湿地,里面有雪山峡谷还有森林,山林非常的绿,就连溪水好像也蓝的发绿,一切都那么勃勃生机。非常的壮观,而且它的规模宏大、结构奇特,还有很罕见的岩溶地貌。就像童话那样,是摄影师和画家写实的好地方!

9、山东曲阜三孔

孔子大家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吧,他在我们的历史长河中对于中国文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三孔”指的是孔府、孔庙、孔林,是中国历代纪念孔子,推崇儒学的表征,走进去我们可以被其中的气氛所感染,能够更好的体验三孔的文化气息,给我们的心灵很好的安慰!

10、福建武夷山

福建的武夷山也是收到很多游客的喜欢,武夷山有独特的丹霞地貌,山很高,而且都是一层一层的,非常的壮观,它是福建第一名山,山上面还有寺庙等著名的景点,武夷山被水包围,人们可以坐船经过武夷山的山脚,可以拍摄很多美丽的图片。给你的旅行带来更多的乐趣哦!

我们都喜欢旅游,旅游可以开拓我们的视野,可以带给我们很多的乐趣,可能去国外旅游会有一点贵,那么就选择国内旅游吧,以上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中国的这十个最美景区排行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