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美十大景点,这些景点这辈子一定要去一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8: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地大物博,风光无限,每到国庆五一的小长假人们就会想着去哪里玩,中国有许多景色可以供挑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中国最美十大景点吧!

中国最美十大景点:九寨沟、香格里拉、桂林漓江、乌镇、北京故宫、西湖、秦始皇兵马俑、呼伦贝尔大草原、天安门、八达岭长城。

中国最美十大景点

1、九寨沟

这是一个可以称为鬼斧神工的地方,他们有着原始的自然风光,也有神秘梦幻的人间仙境。这里遍布山水,和许多野花。这里还有很多少数民族再次聚居,也为这里添加了一层民族特色。

2、香格里拉

这被称为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此我们可以完全的放松身心,幽静的树和湖面让人完全的放松,这里有广阔的草原,神秘的雪山和湖泊,还有许多藏族的少数民族特色。

3、桂林漓江

这是一个国家级的景区,也是世界上最大又是最美的岩溶山水景色,是中国最美十大景点之一。这里的风光有着清奇的感觉。每到夏天秋天,旅客都爆满,都是听说了这里美妙风光而来。

4、乌镇

这是我国典型的鱼米之乡,至今都保留着民国和清朝的历史文化古迹,特别适合坐在小船上游览在湖面上,感受乡镇文化。同时这里也有许多的小商品,在中国上非常有名,古朴的建筑特色非常惹人喜爱。

5、北京故宫

这是中国的标志性建筑,是每个中国人必去的地方,曾是多代皇帝的住所,它最代表了我国的威严,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他代表了中国最至高无上的权利,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中国宫廷的高大肃穆。

6、西湖

这是代表我国古代的一个绝美圣地,那里具有非常浓郁的古代人文特色。许多古代人也沉迷于这里的景色,并留下了许多诗篇。还有流传至今的凄美爱情故事就是白娘子许仙的故事,令人们感叹不已。

7、秦始皇兵马俑

这被称为是世界第一大奇迹,规模巨大,气势恢宏,而且历史文化也十分充足,在观赏景点时,一边听导游讲说,一边接受这伟大历史文物散发出来的恢宏的气势。

8、呼伦贝尔大草原

这里一直都是中外文明的旅游胜地,这里的生态环境保存的非常好,这里的草原非常广阔,一览无遗。在草原上我们可以完全放松别人的身心,放空自己,忘却自己的烦恼。

9、天安门

这也是中国人必去的一个地方,是我国一个尊严的象征。是中国的一个政治上,军事上的一个权威。整个建筑都十分宏伟,毛主席的画像看起来非常壮观。站在城楼上我们会感觉到中国的威严。

10、八达岭长城

它现在保存的也十分完整,可以作为现代人们的视觉盛宴。景点看起来气势恢宏,周围的绿草野花配合起来非常正式,展现的非常秀丽。它作为中国非常有标志性的建筑,是国人的骄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