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小众但绝美的旅游地点排行榜,简直漂亮到离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8: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旅游我们最先想到的可能是各种知名城市的著名景点,但是往往这些景点再我们节假日有时间去的时候都是人满为患的样子。假期休闲的时候当然要去一些能欣赏到美丽风景具有地方特色的地方去游玩,所以一些小众的旅游地点成为了不错的选择。今天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十大小众但绝美的旅游地点排行榜的情况。

中国十大小众但绝美的旅游地点排行榜:广东盐洲岛、温岭石塘、小东江景区、荔波、托木尔大峡谷、舟山花鸟岛、内蒙古恩和、青海年保玉则、蓬莱、新疆大西沟乡

中国十大小众但绝美的旅游地点排行榜

1、广东盐洲岛

盐洲岛是惠州唯一的一个海岛小镇,因为太没有被人们所开发,所以还一直保持着大自然最真切最天然的样子。很少有人来到这里旅游,所以会有一种唯我独尊的感受,可以尽情的享受着这里的天地,吹着海上吹来的风,自由自在不被束缚的感觉,如果想要远离城市的喧嚣不妨来到这里。

2、温岭石塘

温岭石塘由于是刚刚被开发,所以还保留了较为自然的原始风貌和自然的地域特色,是大自然最真实最美丽的样子。对于拍照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随便一拍都是大片既视感。他的七彩小镇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景点,这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小村子,每个房子都被分刷成各种各样的颜色,拍照很好看。

3、小东江景区

小东江景区的雾气上来的时候是十分好看的,每年的六月份到十月份都是欣赏雾气不错的时间,而每天最好的时间又是早上五点钟到七点钟,晚上七点钟左右。夏天的时候很容易看到雾气,仿佛置身仙境的感觉,茫茫众生唯我在这天地之间的独立感归属感。在中国十大小众但绝美的旅游地点排行榜是是非常值得一提的存在。

4、荔波

这里的山光水色是绝对不输九寨沟的,青山绿水环绕着的感觉就像是置身于世外桃源一样。夏天的时候去是一个最佳的选择,到水里去体验一下,不仅能够解去夏日的酷暑还可以仿佛鱼儿一样无拘无束的在清澈的水中游玩。他还有很棒的原始森林,划船进去会有一种探险的感觉。

5、托木尔大峡谷

托木尔大峡谷是天山主峰托木尔峰下的一个自然峡谷,他的占地面积是很大的,地貌也是沟融综合十分蜿蜒崎岖,是非常引人入胜的一道风景。眺望峰谷的全景,满眼的景色映入眼帘,让人内心十分震撼。来到这里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雄伟壮阔,感叹一下神奇的大自然。

6、舟山花鸟岛

他被称作是圣托里尼岛,他的整体色调是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的,给人以十分放松惬意的感觉,他每天只允许两百个人登陆到这个岛上,极大程度的想要保存好这里缓慢惬意的样子。总能给人一种浪漫而又惬意的生活感觉,“蓝眼泪”是这里十分有特色的地方,非常值得一看。

7、内蒙古恩和

恩河是中国仅此一个的俄罗斯民族的乡村,它地处呼伦贝尔草原,他一共有十几个民族凑成,这里有百分之三十是俄罗斯人。无论是从他的建筑风格还是从他的生活习惯里都能体验到俄罗斯人民的风土人情,在中国十大小众但绝美的旅游地点中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8、青海年保玉则

他是果洛山的起始地,他还有很大面积的高原和冰川。他的山上有着厚厚的积雪,是大自然造就的美丽风貌,让人忍不住畅想站在皑皑的白雪之巅眺望山下的风景,好不心旷神怡。身处此处不仅仅能看到崇山峻岭的陡峭山崖,还可以看到潺潺的流水蜿蜒曲折的穿过,仿佛心胸也跟宽广起来。

9、蓬莱

蓬莱一直被外界称之为“仙岛”,顾名思义神仙一样的岛屿,所以这里的风景不用说也是十分让人向往的。到这里来游玩的人并不多,所有他的海水还是十分澄澈的,环境也没有遭受到破坏,保持了这里最原始最美丽的环境,非常的适合来这里生活休闲几天,感受远离世俗的喧嚣。

10、新疆大西沟乡

这里最著名的是他大片大片的薰衣草田,一眼望去仿佛自带滤镜的感觉。一大片一大片的紫色,让人有种安逸烂漫的感觉。他有着国家四A级景区的称号,但是却十分少有人来到这里,所以也就更好的保持了这里原有的风景特色。在这里随便拍几张照片都十分的好看,完全不用后期添加滤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