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美丽海岛排行榜,不容错过的人间美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9: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不知不觉中夏天已经到了,又到了我们去海边旅游的时候了吧。还记得上学期间有一个南方的同学因为想看海,所以来北方上学,由此可见海的魅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呢。所以呢就让我们看看中国十大美丽海岛排行榜吧!

中国十大美丽海岛排行榜:西沙群岛、涠洲岛、南沙群岛、澎湖列岛、南鹿岛、苗岛列岛、普陀山岛、大嵛山岛、林进屿、南碇岛、海陵岛

中国十大美丽海岛排行榜

1、西沙群岛

被列为中国十大美丽海岛排行榜之首的西沙群岛是很多人的选择呢,西沙群岛由20多个小岛组成,范围非常广泛,而且海水非常清澈,岛上面有游艇、小船之类的航海工具供你选择,在远方看有种海天相接的景象,也是许多网红打卡的地方哦!

2、涠洲岛

涠洲岛大家都不陌生吧,涠洲岛是我国最大的死火山岛,岛上有许多层峦叠嶂的岩石,而且我们也可以去涠洲岛潜水,涠洲岛非常的美丽,尤其是在日落的是,三两人相伴走在沙滩上,就像一副美丽的画。岛上面还有礁石形态各异很壮观,如果你来了这里,一定会为你的旅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3、南沙群岛

被列为十大中国美丽海岛第三的南沙群岛是四大群岛之一,岛上面的礁石很多,形态各种各样,海水清澈,建议朋友们经常在春秋季节去,气候温暖,非常适合旅游哦,岛上的人非常友好淳朴,如果你决定去的话那就不要犹豫啦,真的是一个非常美丽又舒服的地方呐!

4、澎湖列岛

说起澎湖列岛大家应该很熟悉吧,在历史的长河中,澎湖列岛也曾经参与到战争中,不过它现在位于台湾海峡仍然是我们的领土,澎湖列岛面积很大,是由90多个岛屿组成的,而且湖水清澈,水天相接非常壮丽。有许多人来到这里拍照留念。

5、南麂岛

南麂岛四面环海,海洋风光秀丽,海上面没有污染而且海水很清澈,它是海洋类型的自然保护区之一,也是中国唯一的贝藻类海洋自然保护区,因此有着“贝藻王国”的美誉,尤其是在傍晚的时候夕阳西下,阳光洒在海面上,别有一番趣味。

6、庙岛列岛

庙岛列岛又称长岛,位于烟台市呢,我们都知道烟台是一个海的城市,庙岛列岛四周环海,海水清澈,而且许多人会去海上进行冲浪划船等活动,在岛上你可以徒步,可以欣赏每一座寺庙,可以在海滩上留下属于自己的记号哦!

7、普陀山岛

说起普陀山岛可能再熟悉不过了吧,有很多电视剧还是在这里取景,普陀山上面有寺庙、有海、有沙、还有石头,层峦叠嶂很是壮观,普陀山岛上面有“海天佛国”美称的佛顶山,海拔很高,许多人慕名前去为了一睹尊荣,岛上面文化底蕴非常的丰富如果你去到杭州一定不要错过哦!

8、大嵛山岛

可能大家对于大嵛山岛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吧,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它被人们称为“海上明珠”,大嵛山岛上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也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其中海角晴空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岛上郁郁葱葱的树木,更有种参差不齐的美。

9、林进屿、南碇岛

林进屿、南碇岛山是两个岛呢,岛上是由火山岩组成的美丽景观还有熔岩沙滩,因此也被人们成为火山岛风景区,有许多人慕名前来,岛上是是一层层的岩石非常的壮观啊,因为两个岛独特的滨海火山地貌。所以也成为人们夏天旅游的选择哦。

10、海陵岛

海陵岛隶是广东第四大海岛它有“东方夏威夷”的美称,由此可以知道了,在夏天去的时候非常凉爽,四面环海非常漂亮,渔民们在还上打鱼。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可以感受一下哦,岛上温度适宜,是人们旅游的好地方!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海,但是却没有实际的触摸过吧,就像小编一样。所以让我们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海岛去旅游一次吧,到时候我们可能可以偶遇哦。看了以上中国十大美丽海岛排行榜,你心仪哪一个呢!快点行起来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