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一下雪就成了梦幻圣地的地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9: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冬季什么最让人期待,那肯定就是下雪了,而很多南方城市很难有机会看到大型的雪景,大家都很是遗憾,想要去别的地方看雪但是不知道冬季去哪里可以观看到美丽的雪景,那么下面就带大家去看看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

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吉林长白山、四川峨眉山、哈尔滨冰雪节、丽江玉龙山、内蒙古阿尔山、漠河北极村、杭州西湖、新疆喀纳斯、甘孜海螺沟、成都西岭雪山

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

1、吉林长白山

吉林长白山是一个不错的看雪地点,尤其是春节时期,山顶的雪量也是最大的,整个山景将会呈现给游客一种极地隆冬的感受,但是春节期间长白山的客流量可能会较大,大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2、四川峨眉山

大家都觉得看雪景要去北方,而南方的四川峨眉山是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之一,不仅雪景美不胜收,而且还有中国西南最大的高山滑雪场,在这里可以很好地处在白雪之中,与环境融为一体。

3、哈尔滨冰雪节

哈尔滨冰雪节一般在每年的一月份举行,届时会有许多造型奇特的冰雕、冰灯,雪雕等等,而且都很金莹剔透,绚丽多彩,如果身处其中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的冰雪世界一般,大家有机会去哈尔滨千万不要错过冰雪节。

4、丽江玉龙山

丽江玉龙雪山上我们可以看到在堆满积雪的树冠下,仔细会发现有几片翠绿的叶子分外生动,深呼吸,与环境融为一体,你会发现这里就是我们一直梦寐以求的纯洁圣地,喜欢丽江古城的朋友可以去玉龙雪山看看,那里也是极美的。

5、内蒙古阿尔山

内蒙古阿尔山的冬天可以说是白的世界,正真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连树木和花草都会被覆盖上厚厚的积雪,而且这个地方的游客比较少,有机会去内蒙古的朋友一定要去内蒙古阿尔山一览风采。

6、漠河北极村

漠河北极村有着“中国北极城”的名号,那里温度极地,想去的朋友可要做好心里准备了,而且会滴水成冰,可见是有多冷,还有机会欣赏到北极光,配上白色的一片,简直不要太美妙了。

7、杭州西湖

杭州西湖的断桥残雪在下雪的时候简直美翻了,白色的雪覆盖在断桥上,周围是白色的湖面,一片白雪皑皑的场景,都是无瑕的白雪,仿佛可以洗尽你一身的疲备,喜欢西湖的朋友可以在冬天去一睹美景。

8、新疆喀纳斯

新疆喀纳斯是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之一,那里的雪相较于南方的雪摸起来的手感就不太一样,新疆喀纳斯的雪落到人的手里不会马上化掉,由于气温的原因雪花会在手里停留几秒的时间,可以好好的欣赏一番。

9、甘孜海螺沟

四川甘孜海螺沟一到冬天就是一派冰天雪地的北国风光,全都被披上了雪白的外衣,这里除了迷人的自然风景以外,还留下了很多历史文化遗迹。有机会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10、成都西岭雪山

成都西岭雪山的一大热门项目就是可以乘坐热气球去到高空欣赏美丽的雪景,这是其他很多地方不具备的条件因素,所以心动的朋友有机会一定要去成都西岭雪山赏雪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