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佳赏花十大圣地,这些地方就是花的天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9: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小编来安利一下中国最佳赏花十大圣地,每一个地方都具有各自的特色,美丽极了。万物都有生灵,花儿也不例外,美丽娇嫩的鲜花总会带给你不一样的心情,无论是花小高洁的梨花,还是坚韧不屈的格桑花,总有你喜欢的一款。

中国最佳赏花十大圣地:林芝、罗平、武汉大学、金川、伊犁、香格里拉、荔波、门源、青藏高原、普者黑。

中国最佳赏花十大圣地

1、林芝

说起林芝,可能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但是林芝这个地方是赏桃花的最佳圣地了。林芝是西藏的一个市区,林芝还有一个美丽的名字,用藏语翻译过来就是“太阳的宝座”。桃花是算早春开花的植物,当万物都还沉浸在冬眠中,只有桃花偷偷展开了笑颜。

2、罗平

罗平是云南省的旅游城市,提到油菜花的观花圣地,就不由得提起罗平。罗平的油菜花是著名远扬的,当地政府为了更好的促进旅游业,特此开设了“油菜节”。在油菜花盛开的季节,金灿灿的油菜花在高低不平的地面起伏,远处朦胧的山泛起了薄雾。

3、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是中国的重点大学,也是享“有最美中国高校之一”的美誉,是全国各地方的考生梦寐以求的学府。武汉大学的美绝大部分来自于樱花的点缀。每到3、4月份 ,樱花盛开,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

4、金川

金川是中国最佳赏花十大圣地之一。金川的梨花节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金川位于四川省的西北部,而梨花在金川的种植历史十分悠久,有一棵梨树据说种植了大约有上百年了,小编很喜欢梨花的淡雅,似君子的气质。

5、伊犁

伊犁辖属于新疆,而当地的杏花林十分有名。杏花也是早春的植物,杏花品种常见于红色和白色,红的骄阳似火,白的似洁白的雪片,各有各自的魅力。杏花单个看好看,杏花林更是更胜一筹。远远望去,一棵棵杏花树在微风的吹拂下跳起来舞蹈。

6、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几乎是大多数朋友梦寐以求的地方,也是很多结婚的新人们度蜜月的首选之地。香格里拉是观赏杜鹃花的最佳场地。众所周知,杜鹃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受到很多朋友们喜爱、栽植。杜鹃花也适宜盆栽,放在阳台上格外好看。

7、荔波

提起薰衣草,大家可能都会想到遥远的法国的普罗旺斯,现在小编告诉你们,要是想看成片成片的薰衣草花海,无须出国花费大量金钱,就可以一览为快。薰衣草是成片种植特别好看,适合远远地欣赏。置身于薰衣草花海,更是照相的好地方。

8、门源

青海的门源也是观赏油菜花的场地,大批的土地都种上了油菜花,远远望去,金黄色一片,格外壮观。油菜花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这一抹金黄色也给青海的门源增添了不少亮色,吸引了大量的游客不愧是中国最佳赏花十大圣地之一。

9、青藏高原

青藏高原的格桑花在每年的中旬都会大量盛开。大家都知道,青藏高原海拔很高,气压低下,环境状况十分恶劣,而格桑花却能在青藏高原大量生存,实在是一大奇观。因此,格桑花在青藏高原意味着勃勃的生机,是生命的象征。

10、普者黑

提起普者黑,可能很多朋友们都会这个地名感到十分奇怪。普者黑位于美丽的云南。每年的夏季,普者黑的荷花盛开,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观赏。荷花,从古代都意味着高洁,周敦颐格外喜欢荷花,他曾在《爱莲说》里提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