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清明小长假国内十大踏春胜地,假期就该去旅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9: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清明节小长假快到了,现在的你们有没有计划好去哪里玩呢,这个季节可以说非常的好,不冷也不热,正是踏春的好时节,也可以带着家人去放松下身心,看一看不一样的风景,有了清明小长假国内十大踏春胜地,增加了许多生活的乐趣,所以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清明小长假国内十大踏春胜地。

清明小长假国内十大踏春胜地:杭州、开封、苏州、婺源、黄山、凤凰古城、腾冲、大理、昆明、青岛

清明小长假国内十大踏春胜地

1、杭州

杭州这个城市在清明小长假国内十大踏春胜地中一点也不意外,因为这座城市位于我国的南方,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听到过,这座城市在清明世界特别的美丽,环境特别的美。

2、开封

开封可以说是中国的古文化城市,刚进入这座城市,你会把自己置身于历史当中,感受中国的古文化,给你一种不一样的文明熏陶,而且开封在清明时节可以说清明雨上,一幅美丽的景色。

3、苏州

苏州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适合旅行的地方,因为苏州地处中国南方,温度真的特别适合,而且苏州经济也特别的发达,你到了苏州可以感受苏州不一样的古文化,而且还有著名的苏州无园林。

4、婺源

婺源这座城市在清明小长假国内十大踏春胜地很理所当然,因为这座城市是一个非常让人舒心的城市,在婺源你可以看到很多的油菜花,而且这个地方的油菜花还有火车轨道,可以在火车上看油菜花。

5、黄山

黄山我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黄山在我国是著名的山脉,到了这里你可以很好的感受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可以感受到它的壮阔它的美丽,它带给你的精神食粮很不一样,还有当地的文化特色。

6、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对很多人没有来过的游客可说多有很多的期待,在凤凰古城,你可以看到质朴、健康、自然的生活状态,而且在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有的就是安静,祥和充满这这座小城。

7、腾冲

腾冲民风淳朴,还有环境也特别的美丽,除了和顺古镇,最有名的便是火山热海了,小编了解到说腾冲最有名的就是泡澡,所以说来到腾冲一定玩泡温泉,这是很有名的,一定让你心情愉快。

8、大理

大理这座城市小编真的特别喜欢,尤其是读了大冰老师很多书,对大理有了很深的理解,大理这座城市人非常的质朴,而且对生活非常的热爱,大理的人也特别的坚强,生活也非常自由,大理的景色非常非常的美丽。

9、昆明

昆明这座城市因为地处于中国南方,所以说温度特别的温暖,可以说一年四季如春,而且环境风景都特别的美丽,而且当地的民风特别的纯朴,人文情怀特别的温暖,就像这座城市一样。

10、青岛

青岛是山东的一个城市,位于海边,青岛的人都特别的开朗,大大咧咧,特别热情,而且青岛有很多的海鲜,在这座城市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路边喝着啤酒吃着海鲜,而且海边的风景吸引了很多人。

清明小长假国内十大踏春胜地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很知名的地方,有了清明小长假国内十大踏春胜地,增加了许多生活的乐趣,看完有没有想赶紧去体验下清明小长假国内十大踏春胜地呢?相信这清明小长假国内十大踏春胜地一定有你喜欢的那一个,心动不去行动,赶快去体验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