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内十大最受好评海岛排行榜,金色的沙滩是心灵的归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0: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丽的群岛是海洋淡淡的腥味,金色的沙滩,惊涛骇浪的壮阔让人沉醉坐拥在拥挤的城市,青山绿水失去了它原有的风采,那充满淡淡海腥味的小岛是一种吸引,呼吸着海风踏着浪花,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下面就一起来领略国内十大最受好评海岛排行榜。

国内十大最受好评海岛排行榜:

1、浙江东福山岛

2、云南里格岛

3、广西涠洲岛

4、海南蜈支洲岛

5、浙江枸杞岛

6、山东长岛

7、广东南澳岛

8、广东外伶仃岛

9、山东刘公岛

10、石螺口海滩

国内十大最受好评海岛排行榜

1、浙江东福山岛

浙江东福山岛是一个美丽的海岛,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它不仅仅是一个海岛,更是一个山岛,这个小岛在有着美丽的沙滩,礁石的情况下,还可以登上这里的山峰去欣赏那美丽的日出,下山在看看那沉在海下的夕阳,非常美丽。

2、云南里格岛

云南里格岛是各地游客最爱的旅游胜地,这是一个美丽的温热带海岛,云南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湿润的空气,非常养人,那么它这里的海岛也是非常养人的,住着很舒服,对皮肤的美白作用非常好。

3、广西涠洲岛

广西涠洲岛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小岛了,在国内十大最受好评海岛排行榜中这是一个美丽的环形海湾,所以就有着一天长长的美丽沙滩,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迷人的光芒,所以在这里享受日光浴是非常舒服的,还可以去浅水处游个泳衣非常惬意了。

4、海南蜈支洲岛

海南蜈支洲岛的一个美丽的岛屿,因为它有着美丽的礁石,其中一片突出去的礁石特别像一个向大海进发的一条大蜈蚣,所有有了蜈支洲岛这个有意思的名字,这里最吸引人的就是各种美丽的礁石了,有兴趣的话还可以找找这个奇特的蜈蚣礁石。

5、浙江枸杞岛

浙江枸杞岛是一个有着湛蓝海湾的小岛,大家看到它的名字是枸杞岛,难道是因为它长得像枸杞吗,答案是不是的,它之所以叫枸杞岛是因为它岛上盛产枸杞,是枸杞生长的圣地,来到这,你可以看看那美丽的枸杞和海景相得益彰,很是美丽。

6、山东长岛

山东长岛这里的自然环境保护的非常好,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那一只只美丽的海鸥在头顶盘旋,期待着你的投食,此外还可以坐上刺激的快艇在海面上疾驰,是一种特别畅快的享受,值得你去尝试。

7、山东长岛

山东长岛是一个很奇特的岛屿了,在国内十大最受好评海岛排行榜中如果你有幸可以俯瞰整座小岛的话,你就会发现这座小岛是一个“?”的形状,很是美丽,并且为了保护小岛美丽的自然风光,这里采用的是风力发电技术,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景色还可以感受一下大风力发电机的壮观。

8、广东外伶仃岛

这是一个高新型化的一个小岛了,不仅是自然风光,更是跟现代建筑的美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晚上的时候是这座岛最美丽的时候,绚丽的灯光在沙滩和海面上亮起,光彩夺目,迷人。

9、山东刘公岛

山东刘公岛这个小岛是一个有着很长的历史意义的一个小岛,刘公根据传说是这座岛的一个渔民,因为一系列的原因为这个岛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所以为了纪念这个刘公将小岛的名字改为刘公岛。

10、石螺口海滩

这座岛直接就是以石螺口海滩命名,就足以看出这个小岛最出名的就应该是海滩了吧,也确实如此,它这的海滩非常美丽,在配上多姿多彩的礁石就更加的有魅力了,而且还可以找到许多好看的贝壳,很是不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