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大地方,再不去就真的老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0: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超级英雄的梦,可能是关于另一半的,更多的则是关于自己的。三毛到撒哈拉的时候说她自己好像回家了,回到了她的归属地。那么,你呢?你的梦,你的归属地又在哪儿了呢?今天我们推荐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大地方。

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大地方排名:拉萨、青海、大理、成都、上海、香港、苏州、济南、稻城、南京

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大地方

1、拉萨

如果你想寻找真正的自己,那么你值得拉萨。在这儿,不论是通关大道亦或是山间小道,你都可以看到虔诚的朝拜者。在这儿你可以放下世俗的烦恼,在终日缭绕的香火里,在长明不灭的酥油灯里,看见一个个善良干净的灵魂。

2、青海

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大地方首选的地方就是有着“天空之境”美誉的茶卡盐湖,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阳光慢慢的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好像一瞬间拥有了最本真最纯粹的自己。五、六月你可以看到数以万计的候鸟,七、八月的时候你可以来看竞相绽放的油菜花,十一月到次年一月你可以欣赏天鹅的高贵美丽。

3、大理

云南大理是太多人心目里的向往了。在大理苍山洱海下看云卷云舒,可能不是必选项,但却让你去了就不想走。冬日里你可以赴一场来自西伯利亚的海鸥盛宴,你可以和挖色小普陀来一场不见不散的约定,你可以在马久邑来一场视觉大体验,你还可以去龙洞享受舒适安逸的午后时光。

4、成都

“啊、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赵雷一首成都让成都愈发韵味起来,仿佛来这儿成了一种信念。在这儿你可以去春熙路、太古里、建设巷和大熊猫、和布朗熊、和可妮兔共度美好;你可以去武侯祠、锦里、宽窄巷子享受美食的盛宴;你可以满足你对辣对火锅的向往,给你的舌头一个超级体验;你还可以去人民广场喝茶看老大爷下棋遛鸟体验慢节奏。关于住,记得去周边的民宿,在体验了热闹喧嚣后回到一个安静而别具风味的住宿,可以消除一整天的疲劳。

5、上海

一直以来,上海都和高贵奢华,甚至是纸醉金迷挂钩。你可以在这个历经世事浮沉的地方,去松江的车墩影视基地穿越回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老上海,坐黄包车从外白渡桥,从马勒公寓,从顶尖教堂去到上演了无数次悲欢离合的火车站。一定要去陆家嘴,那个在无数电影里出现的名字,去看东方明珠,去世贸大厦,去体验奢靡,去发现自己。晚上可以去外滩看夜景,看标志性的建筑,去坐船夜游黄浦江,去体验那个有许文强的上海。

6、香港

尖沙咀、旺角、铜锣湾、中环。这些地方我们真的是耳熟能详了,那么为什么不让自己去一一走过呢?在这个活跃于影视片和幻想中的地方去走过那个阿sir走过的地方,去品尝地道的小吃,去朗豪坊坐全港最长的手扶梯。去坐香港有名的双层有轨电车,回到那个悠久的年代里。去春娇救志明里,志明遛狗的地方,去遇见自己的唯一。

7、苏州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你需要去人间烟火姑苏城。在阴雨绵绵里,走过青石板路,在古稀老人的眼中去感受岁月静好。体验在白墙灰瓦间,随处可见的红灯笼飘在河两边的店家里,在一抬眼就可以看见水的地方吃蟹黄、桂花藕粉、肉骨烧、原味酸奶。大概就是所谓的人间至味了吧。

8、济南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还记得那个出现在课文里的趵突泉吗?怎么舍得不去看看呢这个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大地方之一。在济南这些你都可以实现。你还可以从泉城广场开始一路沿河去宽厚里品味草包包子;去芙蓉街吃闪电泡芙、菠萝饭、松枝记,去曲水亭街感受古镇的韵味,在烟雨蒙蒙里去大明湖游湖。

9、稻城

想带你去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但已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仙乃日—冲古寺—珍珠海—牛奶海—五色海都是这个最后的香格里拉所拥有的韵。仙乃日的下面就是珍珠海,是神仙山上雪水融化后流下的海子,呈碧绿色,四周有绿树环绕,雪山倒映,人家仙境大概也不过如此。

10、南京

提起南京,话题总是显得沉重。来这儿去中山陵,去南京博物馆了解那些沉重的历史,去秦淮河畔感受金陵十三钗的美与无奈,去先锋书店买些明信片寄给未来的自己,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祭奠那些为祖国献身的革命战士和那些手无寸铁的老百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