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森林氧吧,浙江千岛湖竟然位于榜单榜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2: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让人们赖以生存之一的就是我们呼吸的氧气,而由于现在的汽车尾气,垃圾废气的产生都或多或少的破坏了臭氧层,破坏了我们的环境,但是在我们国家也有着一些地方让人心旷神怡,下面就是小编整理的中国十大森林氧吧。

中国十大森林氧吧:

1、浙江千岛湖

2、蜀南竹海

3、新疆轮台胡杨林

4、江西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

5、西藏波密岗乡林芝云杉林

6、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7、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8、云南西双版纳热带雨林

9、四川九寨国家森林公园

10、云南白马雪山高山杜鹃林

中国十大森林氧吧

1、浙江千岛湖

这个旅游景点因为在湖中有许多小小的凸起像一座座小岛而的名,他吸引了许多旅客前去参观,游玩,它的水也是清澈无比,让人心生向往,那里的空气也是十分清新。这里可是被列为中国十大森林氧吧之一呢。

2、蜀南竹林

说起竹子便觉得竹子大家也是对它印象比较深刻的,被列为四君子之一的竹不但美观可以供人们欣赏,它也同时会净化空气,使周围的空气变得极好,人们也喜欢去那放松心情。

3、新疆伦巴胡杨林

新疆是处于西北地区,那里的环境也不似北方和南方,那里会有些沙漠之类的地方 胡杨是一种生命力极其旺盛的植物,正是由于胡杨顽强的生命力让人们进行歌颂,它净化空气也是一流。

4、江西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

江西便是一个气候很好的地方,而这里的三爪仑也是同样有很大的吸引力,尤其是很疲劳的人,它的景色可以说是很仙的一个地方,那里的树苍翠欲滴,还有天然小泉,简直是人间仙境,洗涤污尘的好地方。

5、西藏波密岗乡林芝云杉林

说起西藏,小编首先想到的就是松赞干布为了自己的妻子所修建的宫殿,那里也同样是我们的情僧仓央嘉措的地方,云杉林的空气也是让人心情舒畅的,那里是人们放松的天堂,还能看到白雪茫茫。

6、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海南是一个热带地区,那里的四季温度都很暖和。呀诺达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那里的空气并不是很闷热,不但不闷热还很清新,人们也同样比较向往。好的地方就应该尽力去参观。

7、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一直是一个旅游胜地,每到假期都会人山人海,张家界也一直是人们的首选旅游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树山高耸入云,树莽莽苍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给我们带来的视觉享受以及身体上的振奋,它的空气绝对是新鲜的。

8、云南西双版纳热带雨林

云南的西双版纳也是一个圣地,大自然绝对是一个神奇的造物者,那里是一个热带雨林但是也是一个仙境哦,碧树更是让人难得放松,氧气也是很足,让我们的心情都变得美美哒。闲暇之余可以去玩耍了。

9、四川九寨国家森林公园

九寨沟也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地方,还有国家级的森林公园,那里的空气可以说是很棒,很清新的,如果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可以选择去这里来洗涤一下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充满活力的地方,满满的正能量。

10、云南白马雪山高山杜鹃林

这个地方也是被列入到中国十大森林氧吧之一的哦,想象一下自己置身于葱翠欲滴的杜鹃林中,嗅一下草和树的清香,听一下鸟的鸣叫,看云南白马雪山的秀丽景象绝对是很爽的一件事。

城市的喧哗或许一时迷乱了你的眼,但是大自然最天然的森林是更加可遇而不可求的,看到小编盘点的中国十大森林氧吧是不是也想去亲身体验一下大自然的美景,带上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