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护肤品品牌排名,教你如何和时间赛跑 逆转岁月痕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8: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注意自己的保养,本期我们给你带来的就是护肤品品牌排名,来看一下那些效果很好的护肤品。

1.巴黎欧莱雅

品牌介绍:听名字就知道这是国际一线大牌,并且和欧莱雅集团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巴黎欧莱雅主要的领域是美发护肤领域、彩妆还有护肤产品,基本是大众品牌中知名度和口碑最好的,巴黎欧莱雅的品牌也比较悠久。巴黎欧莱雅的定位一直都是“触手可及的奢华”,在护肤品品牌排名中可以说是最好的了第一当之无愧。

巴黎欧莱雅知名产品:创世新肌源系列、复颜抗皱紧致系列、雪颜分头臻白系列、清润全日保湿系列等

2.雅诗兰黛

品牌介绍:雅诗兰黛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很大众的品牌,但是其产品质量和效果并不大众,创始人是雅诗·兰黛和约瑟夫·兰黛,经营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护肤、化妆、香水以及护发等产品,但是护肤品主要以抗衰修护出名,

雅诗兰黛知名产品:雅诗兰黛眼部精华霜、雅诗兰黛ANR即时特润精华液、雅诗兰黛白金奢宠紧颜眼霜等

3.兰蔻

品牌介绍:兰蔻这个品牌其实是隶属于巴黎欧莱雅集团的,在护肤品品牌排名中可以说是最强势的一个子品牌了。兰蔻的品牌标志非常特别,就是一朵准备开放的玫瑰花,兰蔻的创始人觉得每个女性都是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可以通过化妆品更好的展现自己的美。

兰蔻知名产品:兰蔻清滢洁面系列、兰蔻清滢柔肤水(粉水)、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