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河南二本大学排名 2018河南二本大学排行榜前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9: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省份的第一感受是什么,但是在我个人看来这个地方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因为这个地方产学霸,很多学霸都来自河南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我们一起来瞅瞅河南二本大学排名,看看在河南的这些二本学校到底有多厉害!

1、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学校目前共有校区三个,也是一所很有特色的院校之一,学校多学科覆盖,先后培育了大批高质量人才,设有各类专业数据库45个,也是原航空工业部所属的六所航空院校之一。

2、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这是一所有故事的高校,曾经3次移校,4次更换校址,曾经在很多地方开展办学,也曾换过好几次名字,最终更名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目前拥有两个校区,在河南二本大学排名中位居第二。

3、新乡医学院

这所主打西医的学校,已经有很多年的渊源了,学校历经多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发展时期,现已成长为国家西部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的高校之一,学校位于河南新乡,现已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是不是很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