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西安三本大学排名前十 欧亚学院未上榜第一竟是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9: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因为高考没有达到理想水平都会选择再次备战,但是结局却适得其反,面临再次失利,我其实想问一句你这辈子就真的非要上重点么?难道你的赌注就全压在了高考么?确实重点高校是很有优势的,但是西安三本大学排名排行榜上的这些学校,你一样可以选择。

1.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虽然学校属于三本,但是在省内乃至全国都是非常有份量的,毕竟依靠着自己那么好的位置,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的名气,吸引人才那就不是小问题了,再加上学校一直以来坚持走教学质量第一的路线,也越来越有名。

2.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这是西北地区同水平下相对成立较早的院校之一了,每年都吸引大批学子前来,在很多家长和老师的严重这都是非常好的院校,教学质量在同等水平院校中排在前列,在西安三本大学排名中排行第二。

3.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

在这边上学的同学们可能都很清楚,这所院校建在长安,近年来也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凭借着西北工业大学的名气和学院卓越的教学水平,在西安三本院校中也是脱颖而出位列第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