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上最全面的山西大学排名,山西最好的大学全在这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9: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山西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大家都知道山西煤矿产业发达非常的富裕,而且山西也是一个非常有发展的城市,在这所城市发展好了那票子还不是唰唰进裤兜!今天2018年山西大学排名现在已经出来了,那么山西2018年最好的大学是哪所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山西大学

山西大学是一所综合性非常强的大学,学校每个专业都非常有特色,山西大学在全国排名第60,这可是一个非常可拍的数据了,要知道中国多少985,211这样的名校都没有进前一百,这说明山西大学的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的,山西大学这次在山西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一,非常出色的排名!

2、中北大学

中北大学位于山西省会太原,教学质量卓远,中北大学信息工程系更是非常有名,学校重点建设专业,喜欢计算机专业的一定不要错过!学校历史悠久,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而且学校毕业就业率一直走在在山西省最前列,是一所不可多得的好学校!

3、太原理工大学

中国重点211工程建设名校,太原理工大学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太原理工大学就是他的名字一样,学校理工科有时异常明显,是理工男的天堂,太原理工大学这次在山西大学排名中位居第三位,学校实力雄厚更是“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