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奶粉哪个牌子好?2018十大精品奶粉强力推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9: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食品安全成为了人们首要关系的事,为了能吃到安全的食品不惜花费更高一倍的价格,而婴幼儿的饮食健康更是重中之重,妈妈们最担心的就是看到像三鹿奶粉一样的事情发生,因此挑选一款好的奶粉成为了妈妈最关心的,那奶粉哪个牌子好呢?不光是看价格就能知道奶粉哪个牌子好的,用了这十种奶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健康了!

1:惠氏S-26

奶粉哪个牌子好?Wyeth/惠氏是首选,关于惠氏这个品牌的奶粉,妈妈们对他的评价是奶粉喝起来不是特别甜,而且口味的话和母乳比较相近,喝了不会上火,而且价格非常的亲民。在这个奶粉所含的成分中可以看出营养丰富,很适合中国的宝宝。而且它的原产地是爱尔兰是进口奶粉。生产原料是属于脱脂乳粉。它可以促进大脑的发育,而且是一个百年品牌。

2:美素佳儿

这个品牌的最大卖点就是奶粉的味道,喝起来比较的接近母乳的味道。而且它的奶源是无污染的。在宝宝喝了之后不会便秘,也不会上火,味道还很受宝宝的喜欢。这么好的奶粉,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大概在175至248元左右。味道不是很甜,不容易上火。营养成份还很高,还容易消化。可以说是非常实惠的奶粉了。奶粉哪个牌子好?它是最实惠的健康奶粉。

3:贝因美

贝因美这个品牌的奶粉属于国产品牌,啪的奶粉的奶源比较分散,有的是来自于国外的,有的是国内的奶农。用的是全脂乳粉或者是脱脂乳粉。贝因美这个奶粉品牌创建于1992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