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羊奶粉排行榜10强,2018羊奶粉十大品牌名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39: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羊奶粉和普通的牛奶粉有什么区别呢吗,这里我可以给大家普及一下那就是羊奶粉里面含的微量元素要比牛奶粉多,还有就是宝宝在特殊时期喝羊奶粉的时候不会容易上火可以很好的保护它,下面来看看羊奶粉排行榜10强。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1、御宝羊奶

2、美羚MeiLing

3、Kabrita佳贝艾特

4、美可高特

5、和氏HERDS

6、金贝美多

7、欢恩宝Fineboon

8、卡洛塔妮Karihome

9、羊羊100

10、完达山

1、御宝羊奶

御宝山羊奶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诚信管理为企业的基础,战略联盟共赢为企业的发展目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为企业的使命。一直坚持从源头出发,构建奶农、畜牧业全产业链。公司拥有一个可控、自营的奶源、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安全可靠的科研中心、生产基地。UCT溯源系统和标准化管理系统。从2013起,逐步完成了企业管理总部向服务支持总部的转型。设备如此完善,羊奶粉排行榜10强第一名很正常。

品牌创立时间:1985年

品牌发源地:陕西省西安市

2、美羚MeiLing

自1980以来,美羚逐步建立了从奶源基地、现代专业工厂到营销网络的完整产业链,以原有的红星模式为保障,保证了奶源的安全性和质量,产品质量体系建设,以中国乳业为重点。羊奶粉排行榜10强羚羊的使命来自于对社会、家庭和下一代的责任和关怀。

品牌创立时间:1978年

品牌发源地:陕西省渭南市

3、Kabrita佳贝艾特

佳贝艾特坚持只使用自家农场生产的优质奶源,严格的现代工艺管理使每一罐山羊奶粉都能追溯到它来自哪个农场,确保原料新鲜纯正,从而保持本身的天然无味。 Gabayette已经通过了多项全球严格的质量认证,是目前国际权威的山羊奶粉临床验证医疗机构。所以能够排上羊奶粉排行榜10强。

品牌创立时间:1897年

品牌发源地:荷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