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热门苏州旅游景点 拙政园成为苏州园林的代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1: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听过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是个风景特别好的城市,苏州的旅游景点都很值得大家去玩。我们在网上很容易就受到苏州有哪些景点。不过网上写的再好,也不如你亲自去玩一次,能切实感受到苏州的独特魅力。

1、苏州园林

说到苏州便有很大一部分人对于苏州园林有很大的向往,这是江南人精致生活的代表地方,同时也有担心娶了会什么都看不到,毕竟园林的面积有限,人多就会杂乱,苏州园林名气大的有好多个,目前最热门的便是拙政园,狮子林也在拙政园的边上,可以顺带一起游玩。

2、周庄古镇

苏州旅游景点周庄古镇是中国第一水乡,如果在周庄的岸边漫步,会让你感受到大城市没有的悠闲,能住一晚的话,可以坐坐小船,非常具有江南水乡的感受,还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味,但是不要报团,自由行会看到更美的风光。到了晚上还会有大型水上实景演出。

3、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位于太湖之畔古运河的东边,到目前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可以说它是汉族水乡的代表古镇,如果想要体验一千多年前的古镇,那么来这里肯定就没错了,在同里古镇中,水多桥多,有你想到宁静与安稳。古镇中有淳朴的民宅,夜晚可以听到虫叫声,更多的文化遗产,很值得前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