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州一日游必去的地方 让你一天玩遍广州经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1: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你出去玩儿的时候偶遇广州,想用一天的时间在广州玩的她最经典特色的地方,那么你的广州一日游,就一定要去下面这些地方,因为只有来到这里,才算没有白费了这一天的时间。

1、沙面

上面是许多人广州一日游必去的地方,而且这个地方被誉为是非常经典的地区,因为你在这里可以看到曾经广州,在近代史时期的形象缩影。因为曾经这是广州地区非常重要的一个商埠,而现在他留给我们最多的就是,他在历史上的价值,而如今这个地方还被认为是一个非常独特的露天博物馆。

2、红砖厂

红砖厂在以前是广东一家非常大的罐头加工厂,然而如今的这里成为了一个非常适合拍照人士由来的地区,而如今这里再也不是一个食品加工厂,而他是一个真正的画廊,许多艺术家都在这里留下了自己的画作和独特的风格。也使得这个地方便成了当地非常知名的艺术区,每天都会有许多人来到这里欣赏不同的艺术。

3、烈士陵园

在广州一日游,你不得不去的地方一定是广州知名的烈士陵园。相信许多人来到这里,都是带着敬佩和尊敬的心情来的,因为在这里能感受到曾经有多少人为了,我们现在的和平作出了贡献,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大英雄,而如今的这里不光是非常知名的景点,许多人来这里祭拜一系列事,同时这里还有许多可以游览科普的地方,甚至还有一些可以供小孩子玩耍的游乐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