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大气科学专业哪所学校实力最强 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1: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非常受欢迎的大气科学专业,是许多人报考的时候所会选择的,这个专业在目前虽然是一个小众学科,而且有许多学校并没有这个专业的,这个专业其实已经有非常悠久的历史,而且它对人们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

1、南京大学

如果要说大气科学专业,怎么能少得了南京大学,南京大学是我国知名的985211,而这所大学也是我国的现代科学的最重要的发祥地之一,甚至这个专业南京大学的实力还是远远超过了北京大学,这是让许多人感到非常意外。而南京大学在全国都享有盛誉,而且他还是没有与任何其他学校合并,而且还被誉为是中国科学社的大本营和科学发展的主要基地。

2、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我们都知道是我国最好的一所大学,它在我国位列第一,在世界都享有盛名,而北京大学也是中国近代第一所国立大学。而北京大学每年都培养了无数人才,贡献给了社会,而大气科学专业,在北京大学算是一个非常小众的专业,很少有人会选择这个专业不好,所以这个专业学生数量是非常少的,但是北京大学在这个方面的研究和调查也是非常认真投入的。

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可是有着中国气象人才摇篮的称呼,所以大气科学专业在这个学校是一个非常重点的专业,而有许多人也是闻名而来到这个学校念书人家信息工程大学非常重视的,就是于大气科学专业做有关的培养,而每年他都在这方面为国家培养了全能型人才。难道信息工程大学也是世界气象组织成员之一,由此可见在气象这一方面的实例是非常一流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