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他们的所作所为感动无数人令人敬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1: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年我国都可以选出感动中国的人物,在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他们有许多人都是平凡的普通人,但是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自己的奉献,默默的为一些人们做了许多的贡献,也正是因此他们的行为感动了无数人。

1、卢永根:天意怜幽草 人间重晚晴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的罗永根,是一位中科院的院士,而且他也是一个非常知名的教授,而他这么多年以来都是,把自己存到的所有钱都转入到了,华南农业大学的一个账户里,他们用这个钱在学校建立了教育基金,想要帮助那些弱者学习的贫苦学生和一些优秀青年教师拿来嘉奖他们。他用自己一点点攒出来的钱,把它全都贡献给了学校,希望能为国家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2、廖俊波:芳兰生贵里 山河澄正气

廖俊波只是一个出身于普通家庭的普通人,然而他一直以来都非常愿意去帮助人民群众办实事,解决一些艰难的问题。他一直以来都干着最艰苦最累的工作,甚至这种工作所能带来的利益并不是很多,但是却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艰辛,然而他却克在其中,一直以来都,把人民群众扛在肩上,把他们真正的需求放在心里。

3、杨科璋:英雄归厚土 浩然天地秋

在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中有一个年仅27岁的人被选上,他是一名消防员,年纪轻轻的他为了救一名两岁的孩子在大火中踩空了,从楼房上坠落下来,但是在追逐的过程中,他依旧紧紧抱住了孩子,虽然他粉身碎骨但是孩子并没有受到一点儿伤害,年纪轻轻的她为了挽救一个两岁的生命,他为消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一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