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还不知道郑州哪里好玩?郑州最全旅游攻略在这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2: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到放假就想着要出去好好玩一玩。可是每到这个时候却不知道到底要去哪里。曾经我听人说过郑州有很多好玩儿的景点。然后我就去了。那么你知道郑州哪里好玩吗?因为曾经我去过,所以我想把我的游玩经验分享给大家。告诉你们到底郑州哪里好玩,保证你会玩得非常开心。

1、洞林湖

要说郑州哪里好玩?首先要提的当然是洞林湖了,它的位置在郑州市的西南方向。距离是15km。这个湖的面积非常大,水的清澈度也非常高。让人看起来波光粼粼的。市内的古塔高高的耸立着。里面的建筑看起来非常的富丽堂皇。其实也非常的雄伟。虽然已经很破败了,但是依然可以透出那种世外桃源的清净感。

2、思念果岭山水

这个地方离郑州的黄河南岸约有3km。它的占地面积约为7600亩地。那里的地质地貌是以丘陵,河流,湖泊,沟壑等地构成。而且那里还有专门的烧烤摊。最重要的就是你可以自己带炉具上那里烧烤。在那里烧烤的同时还能看风景。所以关于郑州哪里好玩,自然是少不了这个果岭了。

3、二七纪念塔

二七纪念塔这个地方是在二七广场上建造的。建造它的目的是为了纪念铁路工人的斗争。这个建筑整体看起来让人感觉十分的新颖独特。里面还陈列着许多工人罢工运动时后的图片资料以及文字资料。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