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济南好玩的地方推荐 带你领略乾隆夏雨荷相遇之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2: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炎热夏天时山东地区的天气往往都非常的好,当你来到山东你不会感到非常的炎热,而因为它靠海,甚至还会有一丝丝海风的凉爽。许多人来到山东,都会选择去济南这个地方,那么济南好玩的地方有哪些不容错过,接下来为你推荐。

1、大明湖

如果你是《还珠格格》的死忠粉,一定只知道紫薇的母亲是在哪里,乾隆相遇的就是大明湖,而大明湖就位于济南,可以说这个地方,一直都是非常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而因为《还珠格格》的播出使得大明湖更火一把,许多人都想知道他们二人组相遇究竟在何处。毕竟在还珠当中,非常经典的一句话就是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都在济南好玩的地方怎么能少得了大明湖在济南它可是三大名胜之一。

2、趵突泉

趵突泉是一个非常具有古代特色的公园,而在这个公园里你可以看到大明湖和五龙潭,而暴徒泉还有着天下第一泉的宠物,它在济南七十二名泉当中位于首位,在这里,四处被青山绿水所环绕着,我们知道的著名诗人李清照曾经就住在这附近,在古时候这里可是许多文人墨客酷爱来游玩的地方。

3、红叶谷

许多人都知道在北京香山红叶非常知名,但是在济南好玩的地方当中,绝对少不了红叶谷这一美丽的地方。许多人都很喜欢看红叶的景观,而如果你来到济南的红叶谷,你会发现,在春天它有它自己独特的美丽,红色的桃花和白色的梨花在这里争相开放,而到夏天时,他有时非常凉爽的避暑胜地,秋天你便可以来到这里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到了冬天,下着雪的济南也有另一番滋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