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悍匪到底犯了哪些罪遭到那么大的惩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9: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中国的历史上一直以来都是动荡不安的,其中也出了很多的悍匪,其中有的地方的悍匪十分的凶残,杀人都不眨眼,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十大悍匪排行榜,了解一下那些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

中国第一悍匪——白宝山(绰号:浪漫杀手自由人

难以想象,中国最凶残的悍匪,在“升满级”之前,是一个低智商甚至神经都有点问题的小偷。内裤、床单、衣服、自行车,把偷来的这些“垃圾”变卖,养家糊口。最后一次行窃,因偷农户院内的两斤玉米未遂,被事主发现,结果被判有期徒刑11年。

1993年服刑期间,用铁锤将狱友砸死,后将尸体掩埋。1994年,用同样的手段,干死另一个狱友。(由于,计划周详,加之心里素质过硬,狱方没有找到他作案的证据和破绽。虽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狱方最终不得不按照法律规定,将他刑满释放。)1996年,用铁棍砸死一个武警,抢走步枪一支。之后还一直犯案,真的是惯犯啊!

中国第二悍匪——呼兰大侠(此案至今未破,无法确认该人的真实姓名。

十大悍匪排行榜第二位就是当时轰动一时的呼兰大侠。1986年3月28日夜在黑龙江省呼兰县公检法家属楼,52人在家中惨死所有人都是一刀致命。其中,27名被害人是公检法的人,其余25人是其家属。凶手在作案地点的墙上用匕首留下名号——“呼兰大侠”。之后这位“呼兰大侠”又做了几起案件,一时间引起群众恐慌,就连公安局的警察都不敢穿警服上班了,可见其可怕程度。某退休公安局老局长悬赏十万捉拿“呼兰大侠”,然后这消息宣扬出去不久这位局长就惨死家中,凶手,用匕首,在墙上留下一行字,然后,将匕首扎进墙里,“杨局长,你太令我失望了。这把刀,还是留给你们作纪念吧!” 从此,呼兰大侠,销声匿迹。

中国第三悍匪——田明建(绰号:枪神)

田明建,17岁那年入伍参军,因为身体素质非常好,并且军事素质非常的过硬,所以受到自己老师的重用,被保送西安陆军学院深造。从此,一步登天,实现了从士兵到军官的质的飞跃。1988年6月,田明建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西安陆军学院。后杀死四名军官逃判,最后自杀身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