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 看了令人触目惊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9: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你看到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的时候你会有什么感觉呢?当小编看到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这几个字时浑身不寒而栗,光听这几个字就会感到背后一阵冷风,当上网搜索之后发现,简直是令人触目惊心,看都不敢看,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1、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之一刁爱青碎尸案

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之一南大碎尸案,又称南京119碎尸案、刁爱青案,案发于1996年1月19日,地点为江苏省南京市,受害人为南京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一年级女学生刁爱青。受害人遗体碎片在其失踪9天后,也就是当年1月19日清晨,被一名清洁工在南京华侨路发现。

凶手为消灭作案痕迹,将其尸体加热至熟,并切割成2000片以上。案发后,南京市公安部门内运用警力进行大规模搜查,但至今仍未找到凶手。2016年1月19日,网传今天是南京大学碎尸案20年追诉期的最后一天,但很快,在1月20日下午,公安部刑侦局在官方微博辟谣:南大碎尸案将依照刑法规定继续追查。

2、白银连环杀人案

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之一白银连环杀人案从1988年6月份开始至今的十六年间,在白银市区的邻里街坊间一条令人毛骨悚然的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一直有这样。十六年来,一个市民中间一直传言称,白银市出了一个杀人狂,这个杀人狂专门选择身穿红色衣服的年轻女子作为下手的目标,大部分作案时间选择在夜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