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钟镇涛破产事件回顾与分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0: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钟镇涛我们大家所熟悉的“B哥”香港著名演员、歌手。据了解钟镇涛在业界可是出了名的节俭,甚至有点小气,就这样一个有成就,又懂得节俭的人,最后竟也不幸走上了一个欠款破产的道路,有人说钟镇涛之所以破产是因为他娶妻不贤,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钟镇涛破产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钟镇涛破产事件,找出原因。

人物简介

钟镇涛(Kenny Bee,又称“阿B”、“B哥”),1953年2月23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演员、温拿乐队主音歌手。1988年与章小蕙结婚,1999年离婚。2013年向女友范姜求婚成功2014年8月25日钟镇涛与范姜举行婚礼。钟镇涛是香港演艺圈的“大哥大”,他是红极一时的影视歌三栖明星,他最有钱的时候说不上是亿万富翁,也是千万富翁了。

事件回顾

钟镇涛一辈子奉行节约原则,早年小气节俭的作风,让和他交往过的女友大摇其头。在还未娶进章小蕙前他的名字曾和甜妞、乐易玲连在一起,在和她们交往时,阿B出手送的礼品,竟然都是一些便宜的玩偶、小东西,一点都不像当红的大明星。谁知阿B最后娶了超级败家女章小蕙,奢侈挥霍,金山银山都让她用光了。

1996年香港楼市处于顶峰时,当时还是夫妻的他俩以钟镇涛担保,短期借款1.54亿港元炒房。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香港楼市下滑,所购各项目大幅度贬值。债权人虽没收这些房产,仍无法偿清债务。由于部分贷款利率高达24%,所余本息现已滚至2.5亿港元。于是法院裁定钟镇涛破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