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禁片,你看过几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1: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战狼2》进入好莱坞电影榜,被许许多多外国人拍手叫好,为中国人们挣足了光。这一切愈来愈表明中国的电影事业开始发展起来。同时中国的电影是为人民服务的,是人民,科学的,大众的文化,为人们喜闻乐见的文化,这些电影影响着人们的价值观。同时中国也有中国十大禁片。虽然中国十大禁片有的迄今没有上映,但是我们可以看看介绍嘛。

《过年回家》

上世纪80年代,某工厂技术员于正高和女工陶爱荣各自带着女儿组成一个新的家庭。于正高的女儿于小琴偷钱,引起了夫妻二人的争吵,最终小琴栽赃陶爱荣的女儿陶兰。陶兰愤怒之下,失手杀死小琴,自己也锒铛入狱。转眼17年过去,表现良好的陶兰获准回家过年,但是外面这个变化巨大的世界还会接受她吗?这部电影1999年获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奖和男演员奖。根据余华小说改编,表现人在极端艰难的生存环境下可悲的顽强和坚韧,因诋毁社会主义法制,诋毁政党执政能力,迄今不能公映

《活着》

富少福贵嗜赌成性,妻子家珍屡劝无果后带着女儿凤霞离开了他,当夜,福贵输光所有家产气死父亲,被迫靠变卖母亲首饰租间破屋过活。一年后,家珍手拉凤霞怀抱刚出世的儿子有庆回到家中,福贵痛改前非,开始靠演皮影戏过起安份守己的日子。 但好景不常,内战时期,福贵被国民党抓去当劳工,一番辗转终回到家乡与一家人团圆后,凤霞因病变成哑巴,而在后来的大跃进运动和文化大革命中,他虽获某些小福,逆境却也一直与他如影相随。这部电影根据余华小说改编,表现人在极端艰难的生存环境下可悲的顽强和坚韧,因诋毁社会主义法制,诋毁政DANG执政能力,迄今不能公映 。

《邮差》

在北京的一个冬天。小豆是一个沉默内向的青年,和他的姐姐住在一起。他的工作是负责收发幸福区内居民的信件。在百无聊赖中,他开始把信件偷偷带回家拆开看。渐渐地他不满足于只是偷窥,而是开始干预别人的生活。他写匿名信,冒名写假信,甚至闯入别人家中,一发而不可收拾。他以为可以改变别人的生活,然而,最后他发现他只是改变了自己。 这部电影是导演何建军得到鹿特丹电影节的一个基金的资助拍摄,并在欧洲完成后期制作的。这就决定了本片不可能在国内获得放映的机会。涉嫌诋毁中国官员形象,迄今不能公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