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前十名大学,你在的学校榜上有名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1: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学,是个美好的地方,在大学,可以全身心放飞自己,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质,丰富自己的知识。自习大大上台以来,重视教育的发展,大学也成为习大大重视的地方,那这些大学都注重什么呢,只注重学习成绩吗,中国前十名大学是怎么培养学生,让青少年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呢?中国前十名大学又都有谁榜上有名呢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以最高学府身份创立,最初也是国家最高教育行政机关,行使教育部职能。北大是中国近代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是中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亚洲和世界最重要的大学之一。北大开创了中国高校中最早的文科、理科、政科、商科、农科、医科等学科的大学教育,是近代以来中国高等教育的奠基者。

清华大学

诞生于1911年,依托美国退还的部分庚子赔款建立,因坐落于北京西北郊的清华园而得名。1925年设立大学部;1928年更名“国立清华大学”。1937年抗战爆发后,南迁长沙,与北大、南开大学联合组建国立长沙临时大学;1938年迁至昆明,改名国立西南联合大学;1946年迁回北京清华园;1952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后,清华大学成为一所多科性工业大学。

武汉大学

位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湖畔珞珈山麓,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中管副部级高校,是与法国高校联系最紧密、合作最广泛的中国高校,是世界权威期刊《Science》杂志列出的中国最杰出的大学之一。武汉大学是中国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以樱花而闻名。学校坐拥珞珈山,环绕东湖水,中西合璧式的宫殿式建筑群古朴典雅,巍峨壮观,被称为世界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