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美的女人居然不在娱乐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1: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之泱泱大国,中国美女也是闻名世界,历朝历代有花容月貌的西施貂蝉,有才华横溢的张爱玲宋美龄,有爱国爱民的邓超颖等,中国美女多之又多,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的最美的女人是谁吗?如此信息时代飞速发展,中国很多美女都会被强大的网民“活抓”,例如网上突然爆红的“豆腐西施”这类。可能很多人都觉得中国最美的女人都是在娱乐圈,可是这次还真得不是哈,这期小编给大家搜罗到的中国最美的女人排行榜第一名居然不在娱乐圈!她是谁呢,这就一一道来哈!

NO1.张璐

张璐,这位红透天的“最美翻译官”曾是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的首席翻译。曾任外交部翻译室英文处副处长,高级翻译。现任外交部翻译司(原翻译室)西葡语处处长。张璐已连续7年在总理记者会上担任翻译,深色西装,宝蓝色衬衫,和得体优雅的肢体语言都体现了张璐良好的职业素养。在重大的外交场合上,张璐简单、干练又带点可爱的蘑菇头恰到好处。可以说她是最能代表中国美的中国女人,她美在内外兼修,她的美是带有大国风度的知性美,所以,中国最美的女人当之无愧居排行榜榜首非他莫属!

NO2.范冰冰

1998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一举成名。2004年凭借电影《手机》成为首位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演员的80后得主。2010年主演《观音山》荣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1年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2013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萧邦珠宝举办“范冰冰之夜”,并授予范冰冰“年度最佳国际艺人”称号。响当当的“范爷”颜值持续在线,所以入围中国最美的女人排行榜当之无愧。

NO3.林志玲

林志玲,声音之美最独特,上帝偏心地给了她魔鬼的身材和天使的面孔。她打败萧蔷,成为现在的“台湾第一美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