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变形记家中最有钱排名前十,林子濠家里的画值几个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3: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变形记基本都是看阔家少爷的显摆,变形记家中最有钱排名前几的,有的家庭一幅画就能够顶上另一个有钱家庭。变形记虽然口号是叛逆少年和贫困少年的改造,但是造出不少网红,也让人看到贫富差距有多大,我们一起来看看变形记中十大最有钱的家庭。

一、林子濠

变形记家中最有钱排名第一的毫无疑问是林子濠,星二代林依轮之子。林依轮是靠一首《爱情鸟》红遍大江南北,后来创建了饭爷品牌,2016年8月,完成新一轮融资,最后估值达到3.6亿元。不过资产这只能算一小部分,节目中曝光豪宅有500平,不过最贵的还是家里的画,周春芽、叶永清、刘野、曾梵志、岳敏君、周铁海等太多名画家的画了。

不过最值钱的一幅画还是曾梵志的《最终的晚餐》,这幅画的价值目前估计高达1.8亿,再加上那么多画家的画,保守估计画作就值几个亿,简直不要太有钱,所以说变形记家中最有钱排名第一的,林子濠自然当选,这位隐形的富豪不知道你当时有没有看出来。

二、刘珈辰

要说变形记家中最有钱排名刘珈辰肯定也得算上一个,上万的钱买一双鞋,结果只穿三次觉得出镜率太高就不穿了!就只不要太浪费钱了。和妈妈吵架,妈妈一怒送了上百双鞋,结果能穿几双呢?每周都要去买鞋买包买衣服,就像他亲爹说的,女儿要富养,结果惯出来的毛病真不小。

能够上变形记家中最有钱排名,虽然没有刘珈辰父母详细的资料,但是知道是做生意的,家在辽宁沈阳,在当地也算有一定的名气。刘珈辰还曾是全国青少年射击冠军,跆拳道黑带。虽然花钱无数,但还是学到了一些东西,不过不知道用不用得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