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悍匪很恐怖,呼兰大侠是最神秘的悍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53: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犯错可以原谅,犯罪不可以原谅,中国十大悍匪所犯下的罪行更是罪无可赦,虽然大多数人都已经被判刑,但是依旧有人没有被找到,甚至是谁都没有被确定。小编在这里盘点了中国十大悍匪那些令人发指的残害行为,希望以后不再有这种悲惨的事情。

一、中国最神秘的悍匪——呼兰大侠

呼兰大侠作为中国十大悍匪之首,不仅是残害人人员之多,还有到现在案件都没有被迫。1986年3月28日,呼兰大侠在黑龙江呼兰县公检法家属楼,用匕首杀害了52名公检法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并且留下了自己的名号“呼兰大侠”。

1986年4月6日夜晚,北京派来的痕迹鉴定专家赵某、王某在呼兰县公安局招待所被杀,副局长郑某及其刑警队的3个刑警也惨死家中,连带家属4人,案发现场都有呼兰大侠的留名,显然就是中国十大悍匪呼兰大侠所为,但是依旧没有找到关于呼兰大侠的相关信息,以至于让呼兰大侠还有继续犯案的机会。

同年4月7日至9月15日期间,呼兰、哈尔滨、阿城三地,先后有民警37人、刑警12人及其家属56人遇害,有的死在家中,有的在下班回家的途中,不过手法都是一样,从背后一刀刺穿颈部,而且也有犯案者的留名,中国十大悍匪之一的呼兰大侠。但目前为止,呼兰大侠的案件依旧没有被破,而呼兰大侠也封刀退隐江湖了,从此只留下呼兰大侠的名号震慑江湖。

二、中国第一悍匪——张君

张君被称为中国第一悍匪,曾纵横数省8年,犯案十余起,杀死杀伤将近50人,不过张君团伙在2000年9月被警方擒获,2001年4月21日被判处死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作为中国十大悍匪之一的张君,可谓是风光无限,而且还有多位美女相伴,不过毕竟是犯罪,最终的结局注定是不可能善终的。【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